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這次不說再見了
Aug 18th 2014, 13:32, by peace1way

作者peace1way (世界不和平)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這次不說再見了

時間Mon Aug 18 13:32:50 2014

其實早在妳家人不認同,我決定離開妳的時候,我就應該真的離開了。 不然也不用還拖了這麼多年的時間, 讓妳要假裝的我還很重要, 我也以為著我對妳還很重要。 我們,或許現在用我和妳會比較適當一些,就真的到此為止了吧, 妳也別再對我說什麼不要不聯絡,我對妳很重要這種話了。 我對妳其實早就不重要了,妳有更看重的人。 交往了快要七年,因為我的錯誤導致一切的承諾都要延後, 妳家人對我行為的不認同及反對,而妳也對妳家人的想法不表意見, 所以我答應了他們離開妳的要求。 但我心裡還是會覺得佔用了妳年輕時最精華的時間大部份, 所以對妳總是有著深深的歉意。 那時,妳和我說妳不要分手,我對妳來說很重要。 我相信了,我也努力著重新回到以前。 幾個月後,一個男子在網路上大辣辣的註明著和妳穩定交往著。 妳說,那是為了讓妳家人安心,不會懷疑我們還有聯絡所做的晃子, 呵,很爛的理由,真的。 但是我心中對妳的那份歉意仍在, 我笑笑的說沒關係,妳在家人那裡好交代就好。 一年多後,我和妳說有個女孩對我很好, 妳也有了新的伴侶及人生,我認真的思考要不要接受她的好意。 沒多久,妳突然的回來了,像以前一樣熱切的聯絡著我。 原來穩定交往的男生也不知道在那個時間妳和他分手了。 妳的假日突然空了下來, 有了時間的空閒,問我能不能一起去旅行; 我疏遠及冷落了那女生,因為我不希望在還想念著妳的情況下和她交往。 畢竟我一直在等我們重新開始的那天,我還在努力。 然後,旅行去了,很開心的旅行。 而妳在知悉我拒絕那女孩後,妳又漸漸的消失了。 我給了自己很好的理由,我們畢竟不能像以前一樣的緊密, 至少在我回到正常的生活前,我該給妳自由及選擇的權利。 妳總在一段時間過後,會來抱怨妳工作的辛苦與煩悶; 然後我也總是會幫妳安排一趟散心的遠遊,雖然…我經濟狀況不比從前。 就這麼來來回回了好幾年,前後我拒絕了三個女生的好意, 因為我還是相信我們會回到以前的,只要我再努力一點就好。 我想和妳在一起。我也不能讓自己還想著妳時和別人在一起。 當然,在每次我和妳說有女生對我示好時, 妳就會經常的出現以及和我聯絡也是讓我放不下妳的原因。 前幾天,又一個陌生的男人, 他說,他是妳的未婚夫。 他告知我,請我不要再和妳聯絡了。 你們要結婚了。 嗯,我從來不知道這件事,我只知道妳常常和我說「我對你來說很重要」, 妳很希望我們能像從前一樣。 我和妳未婚夫說不會了,因為之前不知道這事情,對不起。 他生氣的對我說,為什麼我要約妳出去玩。 我只淡淡的說,我們是朋友,我們只有出去走走,沒一點越軌的事。 的確,這段時間我從來沒有要求妳也沒有向妳做過什麼親密的事。 他說,妳懷孕兩個多月了,要安胎,要好好休養。 我又和他說了對不起,我真的不知道。我不會再打擾妳的。 昨天,妳若無其事的要我幫忙妳搬家。 我答應了,我想妳有孕在身,真的沒有人可以幫忙才會想到我吧。 就像這段時間沒人陪妳時,妳會要我帶妳出門一樣的自然。 到了妳的新住處,我把凌亂散堆的衣服、傢具一件件的放置到定位。 雖然沒有百分百的ok,但是至少妳不用再出太多力整理。 我笑笑的問妳,最近好嗎? 妳說還不錯,就工作有點累。 我想,要準備結婚前的事情很多會很累, 還有懷孕的孕吐及易疲倦妳忘了對說我吧。 或許下次,妳想到時就會對我說了。 我想我們,我是說我和妳。 就到此為止吧。 妳給過我的幸福我很感謝,我很珍惜也不會忘記。 但是未來的路我沒有要繼續陪妳走了,真的。 就別再聯絡了,我不是妳心中那重要的人了; 當然,妳也不是我心中最重要的人了。 希望妳未來的日子,一切都好。 我也是。 不再見了,曾經我覺得生命中最重要的妳。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0.246.7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339974.A.AFF.html ※ 編輯: peace1way (60.250.246.70), 08/18/2014 13:33:3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