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該不該為了薪水做沒興趣的工作
Oct 14th 2014, 18:11, by iversonya

作者iversonya (iversonya)

看板Salary

標題Re: [討論] 該不該為了薪水做沒興趣的工作

時間Tue Oct 14 18:11:31 2014

※ 引述《Azabulu (Aza)》之銘言: : 朋友介紹了一個菜市場批發的工作 : 工作時間從凌晨一點半到中午十一點到十二點間下班 : 休假就跟著菜市場休星期一 算是月休四天 : 負責擺攤跟送貨 算是勞力型的工作 薪水部分有全勤的話是35K : 以薪水來說還OK 感覺沒什麼前途 = = : 之前印象只是知道市場賣水果還滿賺的 但是要想辦法當老闆 : 不知道這一行能不能久待 有沒有版友做過這行可以給一些建議? 成功的定義很多,我們不需要別人來為我們定義什麼是成功、什麼是一定要的人生,因為 這些定義大多數都跟賺得多少財富有關,所以很容易讓人迷思自我。我們也都不會懷疑曾 獲2010美國《時代》雜誌最具影響力百大人物、麥格塞塞獎的陳樹菊女士,她的故事不是 一個成功的人生結果吧! 所以我開始尋求自我認同,去思考什麼事讓我做起來是很有成就感的、讓我能夠得到自己 的認同的。我也開始發現,人生不是只有賺錢,還有很多需要我去做的事,不管是在幫助 他人、融入不同的生活、實踐生活目標、或是體驗世界,我開始跟許多形形色色的人產生 交集與漣漪,也為我的人生添加了許多色彩。 當我突破一個又一個的盲點時,我對於人生的領悟也越來越多,而安全感的尋求,是我接 下來的人生考驗。 我們大多數人雖然可能不會「治國」跟「平天下」,但「齊家」勢必是不可避免的階段, 而這一方面我想是我未來很重要的一個修行。 現在,其實有很多人不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只好往別人幫你設定好的目標前進,所以在 追尋的過程當然會感到迷惘。 轉貼節錄商業週刊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9.110.15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3281494.A.00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