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想請教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Oct 14th 2014, 18:11, by ilovewhere

作者ilovewhere (我喜歡哪裡?)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想請教一下這是什麼意思?

時間Tue Oct 14 18:11:05 2014

------------------------------------------------------------------- 因為原原PO沒有PTT帳號,所以委託我幫忙代PO 這是代PO 這是代PO 這是代PO ------------------------------------------------------------------- 最近幾個月還蠻常去一家飲料店買飲料 還蠻喜歡裡面一位女生 他都站在收銀檯居多 我們的互動就跟客人與服務員沒什麼兩樣 中途有快一個月沒有去買 之後再去買的時候,我喜歡的那位女生跟我說: (以下以A來稱呼她,因為我還不知道名子 囧rz) A:最近比較少來喔 我:(微笑了一下)最近比較忙都沒有順路經過 之後就離開了 但是以服務員角度來說,一個比較常去買的顧客突然一陣子沒來買 之後又去買,當然會這樣問,也知道我都喝什麼,所以我並沒有多想 第二天去買的時候,當天也是她站收銀台 當我聽到她聲音的時候,她好像感冒了(聲音沙啞) 我問她 我:(用手指比了一下我自己的喉嚨)感冒了?有去看醫生嗎? A:不想去看,想靠自己的抵抗力好起來 我:好好照顧身體。 也是一樣拿著飲料就離開了 第三天去買,沒看到她的人以為她今天休假 之後我看她走店裡去買東西,不過她沒看到我 但走回來之後她看到我有跟我打招呼 雖然我也是微笑回應 但是其實我心裡面很開心 到了下午時後去了7-11買了個川貝喉糖 特意下午又再去買一次 原本以為她會站收銀台,但看見她在接著店裡的電話 我把喉糖拿出來請另外一個服務員拿給她 接著我一樣拿著就離開了 第四天去買的時候 A:昨天怎麼突然人就消失了 我:看妳在忙,所以就先離開了 A:謝謝你,有好很多了 我:(還是一樣微笑回應她) 到了今天 中午去買她在裡面煮茶,沒有機會跟她聊天 下午再去買,她站在收銀台 她開口先說話 A:剛忙完喔 我:對阿,都快睡著了 A:我也是 再等飲料途中 識別證上面寫著EE兩個英文字 我問她是什麼意思? (她很突然的抓住她的識別證) 就說因為她的名字很難唸 後面有E字(國字同音)我不知道是哪個國字 我也並沒有多問,打算再找機會問 我想知道的是為什麼會這麼突然的抓住她自己的識別證 感覺好像怪怪的 她是緊張嗎?還是另外有別的意思呢? 麻煩神通廣大的鄉民們幫小弟解惑了>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7.36.1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281473.A.D3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