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幫開箱】買了這台車,女朋友可以嫁了吧
Nov 23rd 2014, 13:19

上回分享老同學的購車歷程(前情提要),回顧一下老同學買車的考量順序:
1.車價、2.安全、3.操控
因為買這台車希望能開久一點,同學希望兼具自己的駕駛樂趣之外,還有考量家庭因素,所以選擇休旅車,不過他也還沒結婚,家庭因素…該不會是丟紅色炸彈日子近了?

話不多說,來幫老同學開箱吧!

因為這次剛好同學會回去老家,家裡代步用的老K8沒辦法載太多人,所以去和表哥借了山土匪來開,兩台車停在停車場整個就是氣勢!

不過表哥的山土匪也快六歲了,所以在外型上比起森林人喜憨許多,而且舊款車和新款車比較也沒意思,所以專心替老同學開箱吧!

先來一下在同學家會合時拍的高角度,森林人的擋風玻璃映照著當天的藍天白雲,渾厚結實的肌肉線條,就像個精壯結實的猛哥
另外個人的小偏好,如果休旅車沒有車頂架整個氣勢就會弱掉很多,如果車身在小一點,說不定還會被認成房車
所以休旅車要有車頂架
所以休旅車要有車頂架
所以休旅車要有車頂架
對我而言很重要


森林人的空間還不錯,駕駛座椅有電動8向調整提昇方便度,椅子坐起來也滿舒服的


在駕駛操控上,整合式方向盤上有音量控制、定速循航…,不免讓我想到這也是以後買車的必備要素,畢竟從北回到南部漫漫長路,如果可以提昇駕駛方便,開長途也會輕鬆很多

因為這台森林人是2.0i Premium版,所以有電動尾門,後車廂還有方便椅子傾倒的按鈕,在後車廂使用的方便和靈活度來說,加分很多!
電動尾門這個設計根本是造福像我這種愛去好市多掃貨的人阿!

後車廂空間運用上,不論是6/4分離,或是後座全倒都很方便
當初同學在買車時就一直猶豫到底要森林人好,還是XV好,最後選擇了空間較大的森林人,大概是和女友感情穩定,想要成家了吧,後座如果全倒,感覺滿好運用的…
讓我想到:寧願不要在Macan後座擠到被偷拍、也要到森林人後座輕鬆全倒…


當時同學買車的主要考量之一就是安全,所以選擇了有7安的森林人,不過我想另一個安全的部份,應該是iso-fix吧,可以保護成家後小孩的安全!!
看來準備紅包的日子真的不遠了

這次趁同學會幫同學開箱,對森林人的感覺因為近距離接觸有再加分,外觀上恰巧是我喜歡的休旅車型,駕駛配備的方便性很足夠,空間也有點讓我感到意外,居然和表哥家的山土匪有的比

同學很大方的把新車借給我試開一小段,原以為向森林人這樣高的車身,還有標配17吋輪胎,在鄉間小路的過彎上會比較飄,但森林人真的頗穩,因為試開只有一小段,所以沒辦法完全領教速霸陸的操控,但初步開完的感覺是很適合家庭的一部車

但是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因為預算同學沒有買XT版,當時應該跟他說買車要等年底,特別是上次看到網友分享速霸陸最近有推分期零利率和現金回饋,查了一下森林人還有升級豪華影音,如果同學能耐心等,說不定就有預算上XT了,不然240匹馬力開起來,大概連我也會回不去了吧,真的殘念!

最後獻上各個角度的森林人,下次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詳細的駕駛感覺!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