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vnc遠端軟體的小疑問
Nov 26th 2014, 20:33, by s66449

作者s66449 (老實樣)

站內ask

標題[請問] vnc遠端軟體的小疑問

時間Wed Nov 26 20:33:15 2014

想請問一下 1. 我們公司的電腦都有安裝vnc的軟體 然後有加密 由於我不知道密碼 也不方便問mis 我都會去被遠端電腦的設定選設把 no authentication的選項給打勾 這樣遠端的時候就不用密碼了 可是每次過了幾小時 no authentication的選項的打勾都會被取消 然後自動打勾要密碼的選項 所以我常常都要跑去電腦那邊 打no authentication的選項給打勾 再遠端 之後又被取消 又去打勾 就這樣一直下去... 我覺得很麻煩.... 不曉得我的問題有沒有辦法在option裡的 什麼選項給打勾或取消 就能解決我的問題呢??? 2. 遠端的時候 只要長時間不去移游標的時候 就會斷線 有沒有甚麼選項設定可以不用斷線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193.1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17005199.A.30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