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ungLi 板
 
[閒聊] 家裡遭小偷光顧啦~請大家注意宵小~~
Dec 2nd 2014, 23:21, by evercat

作者evercat ( 不 要 說 話 )

站內ChungLi

標題[閒聊] 家裡遭小偷光顧啦~請大家注意宵小~~

時間Tue Dec 2 23:21:30 2014

昨天約莫七點半下班回家 開了家裡的鐵捲門 停好車~ 依慣例打了通電話訂飲料 想說等老公回家 就可以一起宅宅電動time了~~ya~ 結果講完電話 正要進家門的時候 .....靠憋 我家玄關門被鎖起來了 怎麼可能!!!!!!! 我被鎖在外面了!!!! 衝到外面看我家樓上 發現三樓燈亮著 落地窗也開著 (我先生在家的時候不會開三樓的燈跟窗戶) 死了 該不會中獎了吧 就立刻大叫"是誰?" 立刻拿起手機報警 並且找鄰居出來壯膽 在等警察的時候 樓下也聚集了大概十多個鄰居吧 二話不說立刻把外套脫了 衝去後面試著進入家裡 結果一樓跟二樓的後方都沒有被破壞的痕跡 三樓我也不敢爬 (太高了XDDD) 於是就乖乖回前面等警察來.... 等了大概十五分鐘吧 警察大人來了(有點帥說~~~) 看著我的軍服 "長官~是你報的案嗎?"(因為我還穿著軍服 囧) 接著就商議著怎麼突破玄關門進入家裡 我跟一個警察一組 跟隔壁透天借道從頂樓突破 另一個從後面爬牆突入 準備上樓的時候 警察把警棍交給我 正當我疑惑的問"你怎麼放心把棍子給我?" 他帶著別具深意的笑說"長官~~你可以的~~" ........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可不可以 ˊˋ 但我還是請鄰居的小孩跟老婆先回房間鎖門 因為怕小偷還躲在頂樓 兩個人衝上去 正在翻牆的時候 (檢查過頂樓沒人躲著) 另一個警察已經進入我家了!!!!!!!!!!!!!!!!(驚) 他還笑著跟我說"你家真的很好進去捏 三分鐘就爬進去了 太危險了啦!!!" 也順便跟我說 裡面沒人了 但是東西都被翻遍了 請我不要動家裡的任何東西 等鑑識人員來採證... 粗略看了一下損失狀況 酒櫃的酒少了兩瓶 我的衣服跟我婆婆的衣服被翻的到處都是 (他只挑女生的衣服 男生衣服沒動) 存摺跟印章都安好 兩條金鍊子因為小偷走的匆忙的關係 所以掉在地上.... 鑑識人員到了之後 仔細的看 發現小偷有兩個(因為有兩副鞋印) 而且都帶了防滑的手套 家裡的抽屜都有防滑手套開過的痕跡 所以沒辦法採到指紋 也沒有留下菸蒂等帶有DNA的證物 警方也請我檢查一下廚房的刀 看是不是有被動過的痕跡 還好刀都沒被動到... 另外家裡面的衣服散落一地 是因為小偷要踩著我們的衣服翻箱倒櫃 避免留下鞋印 並且要離開的時候還可以當抹布擦掉鞋印 只是因為走得很急 所以還是不小心留了一些鞋印就是... 之後做完採證就請我等他們消息了 --- 我想應該是沒辦法抓到了 鞋印是最難抓到的 而且我到家的時候 其實小偷還在我家 大概天黑的時候進來 所以有開燈 (大概五點半到六點之間進入) 我七點半到家 有聽到我停車的聲音跟講話的聲音 所以他開了三樓的窗戶 確定是不是屋主 之後就從三樓後方陽台逃之夭夭 另外警察也提醒 我們住的社區(功學社區) 竊案很多 鐵門窗或防盜設備要再加強 如果有發現小偷 要鎮定 因為常有竊盜變成強盜的事情發生 小偷通常進入住宅後 就會先想辦法擋住屋主進入的路線 可能把鐵捲門的控制面板線路拔掉 或是鎖上內門(通常屋主都會鎖外面那道門而已 而且身上不會放內門鑰匙) 另外就會進入廚房找防身的工具 (我家隔壁兩年前遭竊的時候菜刀有被動到) 如果屋主進入 他來不及逃 就會跟屋主拼了... 要確認環境安全在進入家中 另外 若是真的被小偷光顧了 不要動到家裡面的狀態 先粗估家中損失 (不用翻找細看 會破壞現場 因為做筆錄只是做大概 等採證完再仔細記錄損失 之後抓到竊賊時再提出索賠) 像我採證完之後 整理家裡 才發現我不見了一條金墜子T____T --- 還好我比較大筆的金飾在我家隔壁鄰居被偷的時候 就送去台北給婆婆保管 不然真是GG無誤!!! 傷害只有兩瓶酒 一個金墜子跟善後的無限幹意 PS.小偷先生 你現在知道我們家很窮了吼~~ 不要再來了好嗎?啾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8.137.2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ungLi/M.1417533693.A.53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