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閒聊] "對不起,青春!"中最有好感的角色
Dec 3rd 2014, 03:00, by ggyo88

作者ggyo88 (雨不灑花花不紅)

看板Japandrama

標題[閒聊] "對不起,青春!"中最有好感的角色

時間Wed Dec 3 02:59:57 2014

雖然還沒播畢 但只剩兩集 我想即使完結後又有變化 也不會相差太大 應該差不多就是這樣了 在宮藤官九郎的劇本裡 就算只是一個小角色 他也會把它寫得很獨特、很有趣 這應該可以算是板上公認的事實了吧? 這部劇也不例外 幾乎每個角色都有它吸引人的地方 各有魅力 若要以好感度來排名 我個人的前三是(未分先後): 淡島舞坂井真紀飾 aka.咚麥老師蜂矢麗莎滿島光飾 aka.黑虎中井貴子黑島結菜飾 aka.會長) 在這三個角色中 我目前真的無法分出誰是第一、第二、第三 不過 若以驚喜度來排 倒是勉強可以分出先後 第三名 是蜂矢麗莎 傲嬌 抖M 少女心 是這角色主要魅力所在 當然 滿島光的傑出詮釋功不可沒 我是從"儘管如此也要活下去"開始煞到她的 (尤其那記背後飛踢 至今念念不忘) 之後不論電影或電視劇 幾乎每部作品都追 這次算是她近年來少見的喜劇演出 更讓我覺得新鮮 感到驚喜 第二名 是中井貴子 純真、直率中又帶有些許少女的靦腆 是這角色主要魅力所在 我個人是直到這部劇才認識黑島結菜 之前並未看過她的演出 所謂驚喜 便是由此而來 其實一開始也只覺得這小女生挺標緻 五官都很好看 不過這種美少女太多了 在新人輩出的演藝圈 根本就像消耗品一樣 加上劇中飾演女學生的那一票演員也幾乎各有各的漂亮 所以 也沒太當一回事 可是 或許真得慶幸 黑島結菜適合中井貴子 中井貴子也適合黑島結菜 大約從第二集還是第三集開始 她跟其她女學生的差距就拉開了 在此同時 我也發現自己已經被她電到了 尤其當畫面特寫時 她一邊講話 長長的睫毛一邊眨呀眨的 真的會讓我看到呆掉 可惜 目前她作品還不多 我大概掃了一下 也沒像看這部劇一樣 有被電到的感覺 不過 此後還是會繼續密切關注她 (希望最後兩集中她還是會出現) 第一名 是淡島舞 善良 親切 體貼 偶爾少根筋 成熟卻不世故 跟任何人都可以打成一片 是這角色主要魅力所在 這樣的一個人 你有辦法不喜歡她嗎? 何況她還加掛滑板與駭客技能 這麼另類的師長 學生即使畢業了也會一直懷念吧? 在她坐鎮下 保健室也變成心輔室 從學生 到老師 大家都喜歡找她傾訴人生、感情、青春的苦惱與歡喜 請教她的意見 尋求她的幫助 有如早年台灣報章雜誌的XX夫人一樣 演員要靠角色養 角色也得靠演員來撐 謝謝坂井真紀 把咚麥老師演得這麼神、這麼活 第七集她Call-In那一段 甚至還讓我掉下淚來 事後去查 才曉得其實之前有看過她的演出 只是完全沒引起我的注意 也沒留下印象 所以 遇到咚麥老師才讓我如此驚喜 不過 如今我已經被她俘虜了 (她年輕時也拍過泳裝寫真 有興趣的人可以自己找一下) 最後 請容我小小發洩一下(可能會讓某些人不快:p) 喊一聲:原平助你必須死啊~~~! 蜂矢麗莎暗戀你 蜂矢祐子忘不了你 姊妹通殺就算了 連中井貴子這小女生也喜歡你 可惡啊~~~! -- 請別叫我g8大大 我還不到30c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8.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Japandrama/M.1417546804.A.423.html ※ 編輯: ggyo88 (114.32.8.26), 12/03/2014 03:03:17

xcgt2003: 跟原PO一樣 這三個也是戲內最愛的角色XD 平助真的該死!! 12/03 03: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