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Re: [問題] 我的年薪合理嗎?
Dec 3rd 2014, 21:51, by purpledragon

作者purpledragon (紫龍)

看板Salary

標題Re: [問題] 我的年薪合理嗎?

時間Wed Dec 3 21:51:08 2014

首先謝謝各位的建議 另外我也針對有些人的質疑予以回應 -------------------分隔線---------------------- 這樣的年薪跟學歷似乎是該知足了 即使薪水算合理,但我覺得並不夠用 也不希望人生就這樣下去 除了利用轉職來提高待遇 我想最重要的是提高競爭力 我很清楚自己並無一技之長 除了僅有的幾年工作經驗 我是不是考個商科碩士,對未來較有幫助? 考碩士會建議唸在職專班還是乾脆辭掉工作唸一般碩士? (兩年不工作,一點積蓄省著點用還夠生活跟學費支出) 再麻煩各位不吝指教! ※ 引述《purpledragon (紫龍)》之銘言: : 本人是私立大學商學院學士畢業 : 大學畢業後就在中部傳統產業的採購部門上班 : 直到現在已上班三年半(是我的第一份正職) : 因公司離家近,所以仍住家裡,騎車約15分鐘到公司 : 公司待遇有三節、年終以及績效獎金 : 加班機會不多,周休二日,放假依照勞基法的規定 : 同事間相處風氣尚可,現在年薪約42萬 : 所以第一個想問的是這樣薪水是否太少? : 第二個想問是 : 雖然我認為公司是還不錯,但可能工作三年半了,有股倦怠感 : 工作內容大致已摸熟,感覺成長有限,而且升遷又慢 : 所以想說換公司會不會比現在來的好 : 目前內心有點徬徨,到底是要趁年輕多換跑道,還是繼續在原公司努力? : 請大家不吝給點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3.190.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7614672.A.C29.html ※ 編輯: purpledragon (111.253.190.54), 12/03/2014 21:5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