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急)請教各位專家燒錄片的選購
Dec 2nd 2014, 16:32

各位大大們晚安:
因為我需要備份資料的緣故
目前我也正在學習如何燒錄光碟

因此,我最近有在看燒錄片,只是我不太了解燒錄片的種類實在太多了,該選擇哪一種才比較符合我.

註:我的燒錄機的規格是8X DVD+-RW

因為我在順發3C有看到CD+R、CD-R、CD+RW、CD-RW、DVD+R、DVD-R、DVD+RW、
DVD-RW.還有DVD-DL等


請教一:何謂:+R?-R?+RW?-RW?+DL?-DL?

請教二:請問我的燒錄機若買DVD的燒錄片能買幾倍速的呢??CD的燒錄片能買幾倍速的呢?

請問三:請問我的燒錄機任何一種燒錄片都能燒嗎???還有請問我在燒CD時要設幾倍速燒呢??若燒DVD時我該設幾倍速燒呢???

在下懇請祈求大大們不吝賜教解惑與補充、也懇請大大們回覆時能依問號內容回覆比較好了解

先感激不盡了

祝福各位大大們順心愉快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