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請問這樣拍食記,看起來會很有食慾嗎?
Jan 5th 2015, 15:25

如題:

小弟在元旦假期,去了一趟台南,嘗到了傳說中有點厲害的〇〇食堂,

這間聽說沒有固定的菜單,就看老闆早上買甚麼菜,然後就開兩道菜單

晚上食客們就依照老闆開的菜單(通常是一個平價一點;另一個貴了一點)

來點你的晚餐。

今天的菜單是:
A:飯丸餐
B:有魚有肉餐

(剛好我的爸是個挑嘴的人;而我的媽是個擅長烹飪的鄉下姑娘,所以小弟對美味的食物,多少嘗得出來)

我點的是B餐。

話不多說,快來看看!!

00.前菜(開胃菜)
DSC01871修改
看起來很普通,甚至端上來的時候我還想,這...也太少了吧
沒想到,一同吃飯的朋友(是個挑食不吃青椒的人)竟然吃光光了!!
清爽不足以形容這道前菜
青椒的味道被洋蔥覆蓋過去,當我咬下去,肉絲的口感帶動生菜的清脆,一同擠出甜甜嗆嗆的洋蔥味~
下一秒,碗空了。

01.白飯
DSC01873修改
哼,還不就只是一碗白飯?
但你應該看看下面的強大敵人。

02.番茄瓜仔肉
DSC01874修改
這瓜仔肉,端上來之前,我們在外面的廣場就已經聞到了
那個時候,我們就在猜想,到底是甚麼這麼香?!
當我朋友帶我踏進這食堂,我就知道,這不簡單。
坐在飯桌前,我一開始不太敢全部加進去,看起來好像有點油?
(以前在外面吃過都瓜仔肉,通通都輸家母炒出來的瓜仔肉)
我加了半碗進去白飯;鼻孔大量喷氣:
「這!!我媽在台中啊!!他的瓜仔肉怎麼會在這裡!!」
「太美味了!!」
後來有點這個餐的,都再次叫了第二碗飯,
真的是
「太美味了!!」
(實際上仔子肉的顏色,比較深一點點)

*****
小弟先寫到這邊就好,早睡早起當個乖寶寶,後續再補上

圖片有經過後製,還請見諒。
GEAR:
SONY DSLR A-900
MINOLTA 16mm Fisheye
Photoshop CS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