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世界網球錦標賽〉Djokovic退賽 Murray不戰奪冠
Jan 4th 2015, 01:57

作者: 

曹玉烱

前場以大勝姿態拍落強敵Rafael Nadal的Andy Murray,今天(4日)不費吹灰之力就拿下世界網球錦標賽冠軍,此因Novak Djokovic生病不適退賽之故。

輕取Stan Wawrinka闖進決賽後本可挑戰這項邀請賽4連霸的Djokovic說:「不幸的是我無法在阿布達比打最後1場比賽,我生病感冒無法出席這場決賽。」

「我喜歡參加這項賽事,所以沒能把握機會再在這裡奪冠真的讓我很難過,恭喜Andy,可惜我今天沒能跟他同場較量,但我相信我們很快會再碰頭的。」

這項賽事從2009年開辦至今只有3位冠軍,2011(12月)-2013是Djokovic,2010-11(1月)是Nadal,2009年首屆冠軍正是Murray。

儘管因封王而興奮,但Murray也對沒能與Djokovic較量稍感失望,他在奪冠後表示:「我在對上Feliciano (Lopez)與Rafa時打出2場高質量的比賽,當然今天與Novak之戰甚至會是場更棒的戰役;總體而言,對我來說這是個很棒的賽事,我做了非常充足的準備,這讓你有信心迎接新球季的到來。」

最後當被問到與Nadal之戰後感到左肩疼痛的問題,Murray說賽後接受檢查後確認結果無礙。「當時我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因為以前我的左肩膀不曾出過狀況,比賽結束當我為觀眾簽名時感覺很痠;還好結果正常,沒有任何撕裂,只是痠痛而已。」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