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吃醋
Jan 10th 2015, 21:53, by love00332211

作者love00332211 (Hsin)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吃醋

時間Sat Jan 10 21:53:36 2015

※ 引述《love00332211 (Hsin)》之銘言: : 代Po,朋友權限不足。 : 男友跟女性朋友很要好, : 因為男友是讀商科的, : 所以當時覺得難免, : 他也帶我見過三四個女性友人, : 單獨跟人妻吃飯,但都有報備,就不喜歡但也隨他了。 : 但是有個女生我很介意, : 1,出去時從頭到尾幫夾菜,但也會幫我夾,女生說她有手自己來他還是繼續,其他兩三 : 個女生出去,他都沒夾,不曉得是因為吃火鍋關係還是怎樣,其他是吃辦桌和簡餐 : 2,偶爾講電話,曾經講電話講五十分,明明女生也知我們住ㄧ起,叫男友別講太久他不 : 掛,有次女生又打來,我很白目在旁邊大喊睡覺了。我知道惹他生氣,但很吃醋。那女的 : 很常曖昧到ㄧ半男的不理她,聊天內容不外乎哪個男的又不理她。 : 3,男友半年沒看我臉書,她的卻幾乎天天按讚,男友解釋,他出現在主頁的看到都按, : 沒針對他,我是半年來發文不超過五篇沒錯,但我覺得半年從來沒來看我的有點過份,那 : 五篇他也都沒看過,現在才緊張的都去按讚,說以後會注意。 : 4,交往前他在女生照片上畫愛心,叫他刪不要,他覺得沒什麽只覺得那張照片好看,後 : 來好ㄧ陣子,我實在覺得超討厭,他才答應我刪 : 實在覺得很吃醋無法克制,但又覺得給他壓力,大家覺得我應該不要吃這種醋嗎? : _________ : 代回覆 : 謝謝各位網友,我想這件事是他的錯也有跟他講,還沒分手是想說平常他對我很好,只是 : 這件事情比較超越分寸。 : 平常他會幫我記得小事情, : 最近有次上班前會把梨子洗好放在包包旁, : 偶爾我健忘,會小紙條提醒我。 : 吹頭髮在地上我ㄧ天也沒掃,他會每天掃, : 大便沖不進去會幫我處理。 : 就是生活上他也是滿關心, : 陪他去送朋友禮物,約我去他公司烤肉【他同事沒有約另ㄧ半的習慣】 : 或是幫我關掉我總是忘了關的插頭電 : 所以我覺得可能單純這件事他比較過份, : 我也會跟他講, : 平常LINE,手機等都會給我看, : 確實跟這女生沒聊什麽也沒曖昧, : 也知只是朋友,只是想知道這件事是不是我太敏感,不過看了網友們意見,看來是真的該 : 吃醋。 : 針對這件事會跟他說,希望可以有好的結果 : 中秋節快樂 我是原Po 事情過了那麽久他們倆也很少聯絡, 也不會單獨出去, 應該說也沒出去, 但是今天剛好去女生店裡,【ㄧ群人到台中玩,他在某景點上班】 然後我就開始很煩, 在排隊試吃時他不見,我馬上找他, 原來他去找這女生, 他說ㄧ找到要馬上叫我沒想到我就到了, 【是剛好在前面沒錯】 我又跟我男友吵架, 我很明白說我很討厭那女生和他, 不是討厭那女生【偶爾我也跟那女生聊臉書】 我知他們以前很要好,但我真的無法忘記那些事。 也許沒什麽卻對我很來說我永遠無法忘, 我可以跟那女生當好友但不是他倆當好友, 男友說我針對那女的, 我說我就是,可是是我男友自己造成的! 超想跟男友說有她就不要有我。 我就討厭他們倆 不知怎做才好?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83.85.1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20898018.A.7EA.html

kaky: 到底是原PO還是原代PO呢 01/10 22:07

kaky: 感覺就是個2nd choice....那女的如果放大絕那就掰了... 01/10 2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