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負雷]黑帽駭客/導演,加油,好嗎?
Jan 16th 2015, 01:54, by isabella525

作者isabella525 (伊莎)

看板movie

標題[負雷]黑帽駭客/導演,加油,好嗎?

時間Fri Jan 16 01:54:39 2015

以下我要大暴雷,請大家斟酌觀賞 要說這部片有多難看呢? 如果富春山居圖說自己是爛片界的第一名 黑帽排在第二名應該剛好而已, 的意思就是雖不及亦不遠矣。 首先是鏡頭, 拍人的時候,鏡頭大部份非~常~近 近到可能只看見一些五官細節,意味不明給個句號。 另外,焦不好好對準,畫面不切乾淨就!算!了! 可能你有偉大的藝術性象徵,Sorry區區一介草民我看不懂我錯了 但是導演可不可以出來解釋一下你到底是在晃!三!小! 整部電影如果有什麼最後一根稻草, 一定是你那些多到不行,存在意義不明, 不知道想把大家逼到哪裡去的晃動鏡頭, 你知道嗎?你知道嗎?你知道嗎?(搖肩膀) 再來是多餘的鏡頭, 片頭跑coding,電纜畫面竟然跑了快要五分鐘,五分鐘!五分鐘!! 才終於迎來第一個爆炸, 真的只有電纜畫面,也不是為了跑片頭, 哇~這難道是俗稱的拖台錢嗎? 片中坐直升機, 大家跑去坐直升機拍兩cut, 大家在直升機裡拍兩cut, 直升機飛上高空各種角度各來一cut 請問你這台直升機有推動劇情任何前進嗎?是外星人借給王力宏的嗎? 是會跳舞有香味會發光嗎?沒有你到底拍這麼多各種角度幹嘛? 當姐沒看過直升機嗎? 多餘的過場太多, 應該要交代的關鍵時刻反而快速帶過 是在考驗觀眾的耐心還是智商? 另外不得不吐槽一下配音 有點不懂為什麼你已經找中國人演中國人了 還要重配他說中文!? 好吧可能有我不知道的規矩在,我愚昧我錯了 但是剪的人到底在幹嘛!? 配得跟嘴形都對不上,乾當我們瞎了嗎? 最後最後一定要吐槽一下超莫名的感情戲, 真的!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莫名其妙的! 當然力宏跟雷神擁抱的時候, 我在心裡偷偷揣測力宏當下的幸福指數 是我錯了我離題。 但是! 雷神跟湯唯陷入愛河那一幕也太硬凹了吧! (是的,他甚至沒有什麼橋段, 只用幾個畫面跟前面一點眼神互動來交代他們已 看 上 對 方 。 ) 我知道他是雷神,他很帥,湯唯會情不自禁也是理所當然 但是! 你花那麼多鏡頭拍直升機,就不能花一點時間讓他們多一點互動嗎? 好的,(吸氣) 像這種_片,要說他有多少值得吐槽的點 就像在剩蚊家數錢一樣,要多少有多少。 那麼不如來說說他好的地方吧! 很好講,因為只有三個: 1.從缺 2.最後的大決鬥算是好看的, 至少感覺導演有稍微想過鏡頭,總算有一點拍電影的誠意。 3.雷神索爾實在很帥 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打電腦要服裝不整,輕解羅衫 但是因為很帥,而且小細節也有認真演,所以就原諒你了。 在這裡想要幫演員眾人平反一下, 我以為這次進戲院會一直被力宏逗樂, 但後來發現他其實演得不算差 更精確地說,包含力宏, 每個演員都已經很努力把自己的角色扮演好 只是導演把所有的東西調度的一塌糊塗! 一塌糊塗!! 一塌糊塗!!! 結論是 這輩子沒看過這種藝術性這麼高的爽片, 新年大驚喜!耶! 以上勸退文。還是在家看復仇者聯盟重播比較實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6.185.1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1344482.A.C73.html

potata: 這片本來好期待 結果根本是拍給強國人看的商業片 01/16 01:58

takuminauki: 預告就很爛 01/16 02:10

duckhuai: 難看 +1 01/16 02:13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