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 個性到底是互補還是雷同好?
Jan 16th 2015, 12:54, by tianpei

作者tianpei (天佩)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兩個人在一起 個性到底是互補還是雷同好?

時間Fri Jan 16 12:54:49 2015

※ 引述《a0000000000v (堅持到底的信仰)》之銘言: : ※ 引述《CCBaxter (廢文是一門藝術)》之銘言: : : 一直有一個疑惑 : : 兩個人的個性 到底要互補 還是要相近 在一起會比較快樂呢? : : 本魯是一個比較優柔寡斷 消極悲觀 世界觀混沌 無法堅持己見的娘炮 : : 認真交往比較長的兩個 都是那種果決明快 積極樂觀 世界觀非黑即白 超有自信的女強人 : : 老實說 我蠻感謝這兩位的 : : 她們都讓我個性變得相對開朗許多 也開發了我個性的其它面向 : : 但最後想想 雖然我個性有稍微改變 但跟我兩位EX比起來 還是太南轅北轍了一點 : : 我想這兩段最後會分手 客觀上多少都跟個性脫離不了關係 : : 因為本魯目前還沒交過個性跟我一致的 無從比較 兩者的差異 : : 所以想拜託這兩種都交往過的大大分享一下看法 : : 或是有誰可以分享一下這方面客觀的量化統計數據 : : 感激不盡了~! : 有句話說相愛容易相處難,越親近的人越容易吵架,吃什麼東西要吵,對方的開車方式也 : 要吵,生活習慣想法觀念言行舉止,有的人就是會看不慣對方的生活方式,甚至看不慣對 : 方的個性,覺得自己是對的對方是錯的,其實也沒什麼我對或你錯,就只是兩個不一樣的 : 人而已。 : 如果不要這麼機車,其實我覺得互補跟雷同都沒差,不過以人性來說這樣很難。看人的缺 : 點是天性。 看到有人的回答很有感觸~ 而且我很好奇的是,為甚麼兩個人在碰到和自己不一樣的事時,一定要吵到贏? 真的不就是不一樣而已… 本來這世界就不可能會遇到和自己完全一模一樣的人啊(不是說外表)。 不一樣的父母,不一樣的成長過程,不一樣的人生經歷……… 看不順眼就吵,常常聽說的都是一定要吵到有一方先認錯。 連我爸媽也是…我跟我媽聊過很多次~跟我爸也是~ 兩個人還是覺得"我就是沒錯啊!" 自己是看到了負面教材,所以和男友有不和的地方就是以溝通為主………快吵起來時我會 先自己停下退一步,事後再跟男友表達自己的想法, 會退一步只是我很珍惜,當然男友也很清楚,所以也發現男友越來越貼心和窩心。 我不美,也不是廣大鄉民喜歡的瘦子,衣服穿對的話就只是剛好沾上"普妹"的邊,穿不對 的話就是厚片厚片再厚片的胖妹。(因為我身型的關係=3=) 我覺得當然我跟男友是屬於價值觀相近並且個性互補,興趣相似,生活習慣也相似,所以 蠻好釋懷跟溝通。 我算幸運嗎?算吧,但我覺得我更多的幸運是來自我的EQ~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225.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1384092.A.7B0.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