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何跟女生相處
Feb 4th 2015, 00:20, by Doraemi

作者Doraemi (黃丸子)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跟女生相處

時間Wed Feb 4 00:20:09 2015

※ 引述《moodoa3583 (新竹金城武)》之銘言: : 嗨嗨大家晚安 : 小弟我178公分 你是天菜 : 有結實的胸肌背肌腹肌 你是天菜 : 體脂肪7.5% 你是天菜 : 外表帥氣陽光 你是天菜 : 理應是受女生歡迎的類型 (你家裡有錢嗎?) : 但可能是青春期都在男校渡過的關係 : 我很不會跟女生講話 跟男校沒關係,是你不喜歡跟女生講話 : 怎麼說勒 : 平常我是滿幽默的人吧 : 但只要跟女生講話 : 就會變得支支吾吾的 因為你根本不喜歡他們 : 也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 : 氣氛就會變得有點尷尬 很簡單,你就是對他們沒興趣,自然也不會想主動找尋對方有興趣的話題 : 導致跟我聊天的女生都不會聊很久 : 大概一個禮拜後就不讀不回了 女生也是很敏感的,她們能感覺得到你不喜歡她們 : 我不想要這樣啊!!!!! : 在男生面前明就可以完全表露出自己的情感 : 為什麼在女生面前就這麼難 對,這就是重點,你為什麼要一直騙自己 : 究竟 : 我該怎麼跟女生相處啊 你根本不用跟她們相處啊! 她們也不想跟你相處(除非買衣服或失戀需要顧問的時候 : 哪些話可以講哪些不能 : 又有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 刑法通論-林山田 給你參考一下 : 好難R : 救救我啊各位大大 : 我覺得如果我在繼續這麼懵懂無知 : 就要孤單一輩子了 : 來吧BG版的各位先進 : 白拋拋的屁股等著你們的鞭子賜教啊 你根本不應該來BG啊!BG只會讓你BG! -- 我有頭和腳 眼看蟲魚鳥 耳聽雷電聲 鼻聞花果香 手摸日月星 口吃米麵糖 父母勤持家 兄弟上學堂 台灣山河海 森林草木長 中國歷史久 逢年過節忙 地球人種多 氣候冷溫熱 春雨夏颱風 秋涼冬雪霜 公園博物館 郊遊乘車船 火箭飛太空 說唱猜做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9.14.20.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2980412.A.C0A.html

moodoa3583: 這是別人的盲腸吧!我喜歡女生啦! 02/04 00:27

moodoa3583: 不過很開心聽到你稱讚我的身材 02/04 00:27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