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何跟女生相處
Feb 4th 2015, 04:29, by whatafuck

作者whatafuck (快一點啦)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跟女生相處

時間Wed Feb 4 04:29:49 2015

看起來原PO像是猛男耶 有沒有考慮去認識外國女生阿 如果原PO對於健身這麼熱衷 應該很希望自己這項優點被肯定吧 很可惜 肌肉對台灣女生來說加分程度頗有限的 (當然還是有加分,比例問題) 市場還是以清秀美型為大宗 我猜 這和社會風氣的差異有關 我們和歐美從小到大的文化薰陶不一樣 東方國家對於女性 在性自主方面 添加超級多罪惡感 所以東方女性 年少時代的意識中 清秀美型等...帶有女性特質的男性 較能夠脫離性慾投射出的罪惡感 也因為逃脫了性慾的罪惡感 所以這樣的男生比較不會讓人厭惡 讓女生的慾望 可以用另外一種形式安全地投射在他身上 因此在東方國家 美型清秀對年輕女生來說 比較受歡迎 ( 以上全是自己的猜測,如果錯可指正,也可以看看就好XD ) 不過歐美國家 有點肌肉好像加不少分 像我以自己為例 20初頭時 還沒荒廢重訓 還沒變成肥宅 當時約181cm/72kg 體脂15左右吧 穿合身的 T shirt胸口可以有線條 肚子不會凸 手臂也有微線條 我的臉普普偏醜而已 就是超級不美型那種 有次去夜店 幾個ABC女生跟我們聊天 然後其中一個女生對我說 她朋友覺得我很帥想認識之類的 另外幾次 我被異性說帥 也都是外籍人士 也都是穿合身T袖 至於台灣女生 我只有被打槍的份 根本不屑我阿 後來也是因此很沮讓乾脆放浪形骸之外 當個憤怒宅 XD 看起來 原PO比我當時猛太多啦 根本外國人的天菜 要不要考慮先從認識外國人開始 建立自己的自信之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14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2995391.A.0D3.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