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大掃除去男友家不會很奇怪嗎?
Feb 10th 2015, 23:54, by smallv123

作者smallv123 (蠍女V兒)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大掃除去男友家不會很奇怪嗎?

時間Tue Feb 10 23:54:32 2015

大家都知道現在接近過年 家家戶戶都在大掃除 我男友家也不例外,這個禮拜天要大掃除 簡述一下跟男友的狀況 我跟他交往不到一年不過相處上都蠻穩定的 平常是各自住在家裡,不過每到六日我都會去他家過夜 他的家人和我的相處也都還算可以,不到很親密但也不到討厭 只是這禮拜他說他們家要大掃除 我就理所當然的說那不然我這禮拜就不去住他家了 他卻臉整個沉下來,一直說服我去也沒關係,他去打掃我待在他房間就好 可是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有誰會在人家大掃除的時候去作客? 而且都去了一個人在那裡閒著也很奇怪吧? 還有一個問題 因為前一天是情人節 所以他本來是要下廚煮飯給我吃 可是這樣我勢必要去他家 我們家雖然都在同一個縣市但住的卻有一段距離 我就跟他建議不然一起出去吃就好了 因為我不想隔天大掃除待在他家,但這樣可能就毀了他要為我準備的情人節大餐 我是不是太自私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241.6.14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3583677.A.8E6.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