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我生活圈很小只能另闢桃花
Feb 19th 2015, 14:06

分享部份結婚會員信件,想知道更多,
請Q&Ahttp://ppt.cc/ixfJ
李姐:
我已經看過你的網站了,年齡相仿的男性資料,也很快地瀏覽了一次。看到受到你殷勤的服務的朋友們,對你的專業與性格都有極高的評價,這一點讓我感到很放心。而且你給的建議,條理分明並不拖泥帶水,也讓我覺得俐落爽快,很希望早一點見到你。
日安! -
願你平安!

abc 2006/9/6
親愛的李姐,
網站資料越做越豐富呢,看到您費心的處理會員們排約後的種種疑難雜症,包含心理建設與諮商,真的要對您豎起大拇指,您真的很用心在經營這塊園地,坊間婚友社是不可能如您這般的替會員著想的。

夏天... 2006/9/8
李姐~
因為你現在的我很滿足!
望著身邊的他...
他的付出他的包容...一再的讓我感動!
或許他沒有很多的錢!或許他不是那麼的帥!
但是他對我的好比什麼都重要!
謝謝你!因為你現在的我們都很幸福...
也希望在這的各位也能和我們一樣!
曾經我們彼此都尋尋覓覓了很久...
但是在這我找到屬於我的他!
在這幸福的同時我想最要感謝的是你!李姐!
你教會了我很多...
再多感謝的話語都不足我對你的感激...
再次的對你說謝謝!
有你真好!

ludy 2006/9/16
李姐好久沒跟你聯絡了,你最近一定忙翻了,看網站內容越來越豐富,好男好女這麼多,全望您能千里一線牽,辛苦了,忙碌之餘,也要多保重喔!目前我還是跟李先生穩定交往中,感謝您當初鼓勵我給他機會,他對我真的不錯,所以何必太在意年紀呢?感謝您!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