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另一半跟別的男生出去
Mar 12th 2015, 08:36, by haein

作者haein ( 海仁哥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另一半跟別的男生出去

時間Thu Mar 12 08:36:43 2015

※ 引述《a1741235 (Tim)》之銘言: : 事情是這樣的 : 我的另一半跟我說她的男生朋友約她出去玩 還有她朋友 然後我就有點生氣的跟她說為什麼妳不拒絕 那如果今天她是說 她的女生朋友約她出去玩 還有一她的一些男生朋友 這樣你的感受有不同嗎? : 她說他約很多次了 不好意思拒絕而且又不是只約我 : 我就說不知道怎麼勇敢說不嗎? 所以你出門玩都要帶女朋友 沒帶不能出 出門只能跟男性友人出去 萬一朋友帶了個女生來 你要馬上回家 因為怕女朋友會生氣 反正一群人出遊 只要裡面有異性就不行啦 女朋友會生氣 難怪一堆人有了體女朋友後 社交人格都扭曲了 = =" :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最後他們住的房間是 六個人一起住 三男三女 我就很火大的問她不能分房嗎? : 她說這又沒什麼~ : 請問各位鄉民怎麼看 : 手機排版 抱歉~ 所以六人同房能有什麼問題你想要來個6P嗎? 分房還比較容易有問題好嗎 傻傻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192.17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6120606.A.407.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