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因為「女生比較不會開車」而爭執
Mar 14th 2015, 18:05, by Ydragongg

作者Ydragongg (阿雷故)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女生比較不會開車」而爭執

時間Sat Mar 14 18:05:24 2015

※ 引述《lawliet6532 (砍你West)》之銘言: : 各位男女版的專家們好 : 剛剛跟閃光在Facebook上看見一則笑話 : http://ppt.cc/AkXG : 然後我們就開始討論這個議題 : 他很不服氣的覺得這就是男性霸權歧視女性 : 我表達說: : 我以我的所見所聞覺得大部分女生真的對道路反應能力較差 : (當然還是有很多很會開車的女生 或是厲害的女賽車手) : 她就說那是我先入為主 然後才印證的觀念 : 我覺得先天差異(男生通常力氣較大 女生通常語文解讀能力較佳...) : 不算是性別歧視 算是性別的差異 而道路的反應能力也能算在其中? : 講到後面 她就說我就是有性別偏見 : 然後搬出女性職場不公平 性別歧視依然存在這些事來壓我 : 這些我都承認 但是我覺得那是上一世代的想法(我們都是大學 : 到我們這個世代對女性的性別歧視已經減少許多 甚至衍生出很多對男性的性別歧視? : 在我的生長歷程中 我覺得女性主義的崛起已經超越了男性的父權觀 : 而且感情方面幾乎都是女生在挑男生 : 男生稍微矮 宅 沒錢就被女生看不起 : (再次強調是我這個世代 95後xDD : 而且這跟我們討論的話題完全偏了... : 最後她就烙了一句: 你這麼歧視女生就跟男生交往好了 然後就走了... : 我想請問: : 1. 「女生比較不會開車」到底是不是一個事實 又到底算不算歧視 : 2.會不會在我的這個世代男女實質平等其實已經達成 甚至有些過猶不及 : 而那些職場上的不平等其實到我們3.40歲後成為主管階級就會漸漸消失 : 就像是如果我成為主管階級 不會想要給女性較低薪這樣 : 還請各位男女高手指點小弟一下 從以前被眾ex凹成司機的血淚史後 現在我學乖了 都大方的說 老婆開車比我穩 停車比我快 我好幸運 遇到妳我真賺到了 ''跟馬路上那些三寶完全不ㄧ樣'' 久而久之 她充滿了優越感 車都給她開 路都給她指揮 我負責在旁邊睡覺 路上看到些白目 還會跟我ㄧ起幹譙死三寶 回有時頭看看對方車內後:果然沒錯 又是歐吧桑 這招叫扮豬吃老虎 不會吵架 還可以爽爽罵 ㄧ舉兩得 以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43.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6327527.A.5B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