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視聽娛樂 - 發問中 
??拔牙後能馬上植牙嗎?植牙費用想幫老爸找植牙診所那家牙醫植
Mar 14th 2015, 00:59

小果知道拔牙後能馬上植牙嗎?8招保護牙齒桃園區有一家完美牙醫診所非常好,他有在做舒眠植牙,你可以去看看植牙。我其實不是桃園人,但是我之前從花蓮到桃園,是發生意外要植牙,就直接去完美牙醫診所,因為我是外地人真的不熟。那家牙醫真的很好,非常好!

他做的舒眠植牙真的讓我大開眼界耶,就是去睡一覺,然後植牙就完成了,

根本超高檔啊!完全沒有痛苦的感覺真好。事後要等手術的傷口復原,

也是超快的,因為他們用 水雷射手術,我想傷口可能因為這樣所以很小,

而且大家都知道,會比傳統的切割更為平整,所以復原也變快吧!

最後植牙完成,結果也讓我非常滿意啊!新的牙齒超級穩固的,

甚至比原本的還要穩固,而且完全看不出來那顆是假的,長的就跟真的一樣,

聽醫生說那叫做日本精工牙冠啦!說起來我真的算很好運,

當初其實根本沒有想那麼多,沒想到就直接找到超好的診所。

除了技術上很強之外,服務態度和整體環境也是一流,

簡直無可挑剔,所以我很推薦這家診所,如果你有植牙的需求的話,

一定要上他的網站先看看喔!http://www.dentalimage.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