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娛樂
即時新聞-娛樂 
娜姊神交同志 「可惜他們不想跟我做愛」
Mar 12th 2015, 16:52

流行樂天后「娜姊」瑪丹娜(Madonna)前衛的音樂、造型深受廣大樂迷喜愛,她近來接受《OUT》雜誌採訪,強調女權目前處於社會弱勢,「社會不給女權改變的機會,女生一定要規矩有禮、衣著正確」,認為一般大眾對女權的接受度,遠比同性戀低。

娜姊也提到男同志最先了解她的音樂理念,「我不認為異性戀男人明白我要表達的,他們跟我親近想的都是上床,同志懂我,我在他們身邊覺得比較安心。只有一個問題,就是他們不想跟我做愛」,而她本身也一直支持同志,也認為同志未來將更為人所接受與尊重。(郭妤/綜合報導)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