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竹北夏慕尼
Jul 11th 2013, 17:33, by condir

作者condir (坐在路燈上的天使)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竹北夏慕尼

時間Thu Jul 11 17:33:56 2013

餐廳名稱:竹北夏慕尼 消費時間:2013/7/1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128號1樓 電話:03-657-0648 營業時間:11:30 ~ 14:30 (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 ~ 22:00 (最後點餐時間21:00) 每人平均價位:980+10%服務費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蘋果松阪豬 官網:http://www.chamonix.com.tw/about.htm *************************************** 網誌版: 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1205/26909918 先來廢話一下......... 在2013/6/28~ 我的台灣上班族生活正式畫下句點了 以前~ 一畢業就一個人背著行李上新竹工作, 沒有休息過, 一直工作到現在 經歷過一些好跟不好的事情, 遇到一些好跟不好的人, 整整六年半 不喜歡這裡的生活跟天氣, 老是想著回台中.............. 現在是真的要離開了, 卻是要離開台灣, 到一個說是熟悉卻又很陌生的土地 (好像太感傷了?) 松鼠先生特地請假回來幫忙打包, 以後回來新竹的機會可能除了工作之外應該也很少了 所以我特地訂了夏慕尼, 而在這之前, 我完全不知道夏慕尼是吃啥的 其實離我住的地方很近阿~ 之前怎麼都沒想來吃咧 一坐下來就是準備好的餐具跟調味料 洋蔥+沙拉醬+玫瑰鹽 我超愛玫瑰鹽的~ 幹嘛不多放一點阿 菜單來囉~ 藍色鳶尾花 套餐費用980~ 再加上10% 的服務費 湯, 沙拉, 主餐, 甜點, 飲料都可以選, 開胃菜& 麵包& 櫻花蝦炒飯是固定的 廚師開始工作囉~ 他好像在熱醬料 這是前菜, 左邊是水果類, 那顆大大圓圓的是芒果, 會爆漿~ 所以建議一口吞下 左邊的是蝦子沙拉~ 都很清爽, 建議先吃水果類的 不含酒精類的香檳~ 可以無限暢飲 麵包一人兩顆~ 都烤得很香, 可以沾旁邊的奶油, 但是我覺得不沾就很好吃了 這是我的蘑菇濃湯~ 但是味道我不愛 服務生一聽到就說要幫我換另外一道, 但我拒絕了 因為不是他們做的不好, 是我不愛這個味道, 為了避免後續吃不下, 所以沒點其他湯了 松鼠先生點的象拔蚌海鮮湯, 上菜之後會再幫你加熱湯, 滿鮮甜的 這是臨時插撥: 主廚點火秀! 沙拉上來囉~ 這是松鼠先生的松露百菇沙拉 我的蔓越莓鮮果沙拉~ 旁邊是蔓越莓醬, 可以淋上去吃 喔~ 這是冰沙, 無限暢飲==> 其實我已經開始打嗝了, 飽fu 整個湧上來 松鼠先生的普羅旺斯雞排海鮮雙拼 後面還有大蝦子跟干貝, 松鼠先生說好吃, 很新鮮 我的主餐~ 白蘭地鴨胸, 剛剛那個燒起來的主廚秀就是在燒掉白蘭地的酒精 鴨胸最怕烤得太老不好咬, 也怕烤不夠太生, 血水一直滴, 不過這個做得滿不錯的 櫻花蝦炒飯上來了~ 小小一碗, 有肚子的話可以續碗 鐵板燒吃完吃後就是甜點跟飲料啦, 服務生帶我們到樓上的甜點區用餐 松鼠先生的覆盆子冰心濃漿, 底下是冰淇淋, 上面是一層白巧克力 再淋上熱呼呼的覆盆子醬, 巧克力就融化囉 我的焦糖烤布蕾 松鼠先生的海洋之心, 蘇打水加上薄荷的樣子 我的檸檬薄荷冰沙, 好大一杯...............根本喝不完 -- 只是一些阿哩阿雜 : http://www.wretch.cc/blog/connie12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9.190.15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