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女友忘不了前男友
Jul 14th 2013, 03:56, by dpph

作者dpph (C'est La Vie)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忘不了前男友

時間Sun Jul 14 03:56:32 2013

引用原標題回一個經驗... 記得以前我也曾遇過很相似的情況,只是性別互換 那時我跟男友剛交往一個多月,我還沉浸在很甜蜜的熱戀期時 他突然跟我說...他忘不了前女友,要跟我分手!! 頓時我有種被耍了的感覺... 他追我...我們陷入熱戀,我們到處放閃光,一切是如此的美好! 就因為忘不了前女友... 當下,腦袋不太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我知道我還很喜歡他,他也說他還是很喜歡我, 只是沒辦法心裡還有另一個人的跟我交往 隔天,我找他出去吃飯,好好的聊一聊 我知道我不想放棄,但又不想做一個被討厭的死纏爛打之人 我只想知道對方的想法,以及"真的要分手了嗎?" 從聊天的過程中知道他跟他前女友是不可能的了 他也不會回去找她 然後他還很喜歡我 我就很不解...為何要為了一個不可能的人而放棄現在所擁有的人 我提出了一個建議, 我說我不想如此輕易的放棄一段感情,難得遇到很喜歡的人,我們可以再努力看看 給彼此三個月的時間,如果三個月後你還是忘不了前女友,我們再分手! 他 答應了 於是我們就當沒發生這件事一樣的繼續在一起 那時我是個很浪漫的女生,常做一些貼心又讓他驚喜的事情 希望真的能因為"我",讓他幸福,讓他真的能忘了ex 當然我的心情是很忐忑的,因為不知道三個月後會是怎樣 只是又不能表現給他知道,怕影響彼此心情 在我們又交往三個多月後,我藏著很緊張的心情問他 "你現在還會忘不了前女友嗎?" 他反而已經忘了當初三個月的約定,很輕鬆的跟我說他忘不了前女友的病已經好了 然後我們就又在交往了快兩年的時光,他對我很好 這期間前女友的事沒有再被任何人提過 我們也過著自己的生活 雖然最後還是分手了,但已經與前女友的事沒有任何關係 到現在想起這段...還是很有感觸 因為很喜歡,所以不輕易放棄,也是這個人值得我這麼做 雖然此事件跟原po文中女主角的想法可能有出入 我只是想著...ex已經不可能了+我們彼此還是很喜歡 而努力爭取機會 當然,如果這個假設不成立的話,也沒有挽回的必要 給大家參考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0.62.19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