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得] 溫和又乾淨-Pond's旁氏眼唇卸妝液
Aug 12th 2013, 20:29, by dancelinlin

作者dancelinlin (家)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Re: [心得] 溫和又乾淨-Pond's旁氏眼唇卸妝液

時間Mon Aug 12 20:29:55 2013

我個人最近是迷上了施巴pH5.5嬌顏卸妝乳 回家靠它幫我一天的妝跟髒汙清除掉 還可以非常水嫩 ^^ ※ 引述《yyc1127 (怪怪歐巴桑)》之銘言: : 話說本人是個眼睛特別敏感的人 : 隱形眼鏡不能隨便戴 卸妝的東西也要慎選 : 但因為愛漂亮 妝還是照化XD : 曾經有過派我家的男士去小屈幫我買卸眼唇的 : 但不知道他是沒看清楚還怎樣 竟然給我買錯家 : 害我整個過敏 還被醫生規定好之前不准化妝... : 後來這種東西我都會自己出馬到小屈補貨 : 之前就看到版上很推的旁氏在買一送一 還只剩兩罐 : 這樣當然是先買再說阿 : 這罐第一次面對的是眼線和睫毛膏 : 因為我習慣是不會讓它在眼皮上停留太久 : 大概十秒左右就拿起來了(二十秒是緊繃) : 第一個感覺就是 真的不會薰眼 : 然後再用另一面敷個十秒 就已經很乾淨了 : 重點是它還不會讓我的眼皮油油的 : 以前都要為了這個再用化妝棉擦一次 細紋都出來了... : 現在我是已經用掉半罐左右 依然是我的愛物 : 除了卸完乾淨不油之外 溫和度也是很加分 : 有時候妝比較濃要卸到三次 還是清爽的 : 不會覺得有什麼負擔 或是讓眼睛整個霧掉 : 真心推薦容易血輪眼的版友可以試試看這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0.27.1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