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我是來當酸民戰公主的(?)
Aug 11th 2013, 16:39, by hihp1

作者hihp1 (海帶呀~海帶~~*)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我是來當酸民戰公主的(?)

時間Sun Aug 11 16:39:01 2013

想寫這個標題 起因是看到一則網路圖文四處傳 看完就想吐艸 不寫還不知道有這麼多草可以反芻 網路文章如下 不過不是重點~ -- 我渴望這樣一個人 在他面前,我可以肆無忌憚地笑,也可以嚎啕大哭; 可以高興時一臉爛漫,生氣時無理取鬧; 可以和他蠻橫地爭吵,然後等著他來哄我... 在他心裏,知道我的逞強和脆弱,給我需要的安慰和呵護; 清楚我所有的缺點,然後用溫暖細膩的愛來包容; 即使身邊美女如雲也不為所動,心中只有我。 -- 超好奇現在的小孩是怎樣 這種不勞而獲的心態是怎麼教出來的? 這段話完全看不出寫的人有付出過啥 甚至計劃過啥阿!? 只寫這樣根本就把對方當萬用工具人在操 就算是王子 也是人生父母養 有血有肉有需求的好嘛... 不過一般人遇不到王子 宅宅無遠弗屆~~~ 又請問妳是哪根蔥? 不認識就跟路人甲一樣阿阿阿~ 只有路人甲的爸媽會這樣對路人甲 但是路人甲不能找爸媽結婚欸? 這種幻想文怎麼還有人按讚分享咧~~ 是想讓人見識見識 每個公主病的人 心中都有一座泡泡山嗎? 吐槽點真的超多的 憑什麼女人就可以無理取鬧啦? 歇斯底里的女人很恐怖耶..... 當然歇斯底里的男人更恐怖 尤其現代的女人 招式根本不只一哭二鬧三上吊呀! 在你打Rank的時候拔網路線 讓愛瘋我飛高高 強X你FB耍白癡 ......之類的 (好吧我想不出來還有啥了 請高手補充) 聖人也抓狂的好嘛? 何況現在到哪裡去找聖人? 宅宅打一X或許會瞬間出現也說不定.... 可遇不可求阿!!!! ( 我沒有歧視宅宅的意味喔... ) 為什麼一定要蠻橫的爭吵? 好好講.......好啦有點難 但真的是溝通的好方式 吵架會帶一堆情緒語言降低智商引爆衝突吵到鄰居順便翻翻舊帳有完沒完...... 打情罵俏不好嗎? 女人最大的武器就是撒嬌起來不會讓人起雞皮疙瘩呀!!!! 就算是很萌的誘受(?) 當他身為男友時還是希望對方是MAN的吧?? 不過誘受放在身邊只會想讓人在腦海裡把他OO又XX XX又OO 這樣那樣不夠 還要隔壁的大哥哥來..... (ry 咳! 扯遠了 總之 吵架就算了 為什麼一定要對方哄妳啊啊啊啊啊??? 配上之前的 生氣可以無理取鬧 這句 恩 不為公主病折腰 可能比較貼近現實一點..... ZZZZ 繼續吐槽啦啦啦 有人懂妳愛逞強 明明就是玻璃心還愛摔來摔去 是很好啦~~~ 每個人總是有需要拍拍的時候 不過天有不測風雲 人有 老闆 BOSS 跟那些周旋就夠煩的了 心力交瘁到打開D槽看波多野結衣都硬不起來時 誰有心情聽妳嚶嚶嚶嚶嚶~~~~~ 一個人不瞭解自己 自己不懂得愛自己 等別人來給妳這些? 這在佛家來講就是 "外求"  本末倒置 還有就算有人無條件包容妳所有的缺點 那也只是... 因為愛~ 所以愛~ 不要因為有人愛妳的人連同缺點 就擺爛不改進 ( ex. 因為有哈尼接受我了嘛~ 我是無後顧之憂的公主 ^.////////////http://sngk.net/lj6i2G/img1 塊陶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172.118 ※ 編輯: hihp1 來自: 219.85.172.118 (08/11 16:39)

appleIII:......... 08/11 16:44

appleIII:有必要這麼花時間為這種公主寫這麼長一篇嗎... 08/11 16:46

apple810:FB那種無聊言論信者恆信 何必多説 08/11 16:47

sforever79:你也蠻無聊的= = 08/11 16:49

GummyDeer:看成"每個人總是有需要啪啪的時候"....(反省) 08/11 16:49

jingl:這樣的日記文也可以戰公主...真的太閑了... 08/11 16:51

rogergon:一句話打死: 不爽就別追。XD 08/11 16:52

SNAILRICE:你戰的點 蘇美都戰過.... 08/11 16:5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