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fresh your vocabulary.

Learn a new word everyday by subscribing to Word of the Day. A great tool if you're studying for the GRE, GMAT or LSAT, or simply want to enhance your lexicon.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讓人害怕的boss級大魔王...
Aug 13th 2013, 16:13, by miss0409

作者miss0409 (yang。)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讓人害怕的boss級大魔王...

時間Tue Aug 13 16:13:17 2013

恩 好吧其實這篇算是抱怨文碎碎念... 我先聲明,我跟男友感情很穩定也沒什麼大問題這樣 男友家有個boss級大魔王 等級可能跟他媽不相上下吧 不過嚴格說起來他媽算是比較好相處,只是對於我目前還找不到工作有點意見 由於中秋節也快到了,他們家又是一到中秋就一堆人包括他姨媽這個boss 去年中秋因為我們都有喝點酒那天我住在他家 烤肉時他姨媽像是在喊自己人(?!)一樣直接跟我說把杯子拿去洗一洗 他媽聽到就走來說我洗就好 身為一個女生加上對方又有可能是未來的婆婆當然壓下這不爽笑笑的說沒關係我洗就好 後來又是拿椅子啊什麼的,受不暸就直接跟我男友小聲的說我的不悅然後兩人逃跑回客廳 看電視,他哥發現我們消失在外面又把我們叫出去陪他跟姐姐,姊夫,未來的嫂嫂還有朋友 喝兩杯看了一下時間也差不多快一點可以說睏了落跑去睡覺我們就跑了 隔天起床後一開始都沒什麼事 吃飽飯後他姨媽的孫子說要廁所 結果莫名奇妙的是我被叫去帶小朋友大號(天啊我剛吃飽啊!!!) 當下沒發作,男友也有過來說我帶她去就好 可是都被指定了不帶又怪怪的,就跟男友說沒關係 又過沒多久覺得不跑不妙,或許會被叫去幫忙煮晚餐 雖然我會但是沒有很厲害,像是沏水果這些因為我們家只有我跟媽媽住哥哥住外面 所以我們都是直接切開一人一半 某天就因為切水果的事情被他阿嬤說不會 然後出來他阿嬤就跟姨媽說我不會沏水果=_=” 當下就被唸了這樣。。。。。。 我們家人之間其實就像朋友一樣所以都會聊一些心事啊或是心理不開心的事情 我跟我媽講了以後他非常不爽的說是把我女兒當什麼! 總之就是大怒了 近期也因為他家人對於我沒工作還有工作做不久有點意見 想當然的我娘聽了也是覺得莫名奇妙 還沒嫁就這樣嫁了還得瞭?! 聊到我哥的女友我媽的想法是不要工作或是接自己家裡的串珠工作室 有小孩後自己帶這樣 最近也接了家裡的工作室,他家然應該也是知道了 怕被唸所以幾乎都不出現在他們家 打算等拼點成績出來後再出現,至少不會被唸 中秋節又快到了.....唉.... 要一個23等的小嫩咖去跟5開頭的boss戰鬥真的是件很讓人頭痛的事情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78.110

Bifrons:阿姨還是姨媽? 姨媽就是阿嬤的姊妹了吧 08/13 16:19

GeeDuTu:這姨媽有病。 08/13 16:19

Bifrons:老人...算了 就那樣 08/13 16:19

他家人是叫姨媽耶! 他是他媽媽的妹妹 我對這沒什麼概念所以就跟著這樣叫了 ※ 編輯: miss0409 來自: 114.41.78.110 (08/13 16:23)

sexxes:你如果真的不想嫁給你男友 那就再多說一些給你媽聽... 08/13 16:22

immortmu:推樓上,但這種長輩真的很討厭ˊˋ 08/13 16: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