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Madesmith

Modern handmade. New designers every week.
From our sponsors
[廣宣] 浣花草堂。京東店陸遊館
Aug 13th 2013, 12:26, by w979255

作者w979255 (維尼寶貝)

看板Food

標題[廣宣] 浣花草堂。京東店陸遊館

時間Tue Aug 13 12:26:01 2013

店名:浣花草堂。京東店陸遊館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MOMO百貨B2) 電話:(02)-2717-4387 營業時間:11:00~22:00 下午茶:14:00~17:00 有圖網誌版 http://w979255.pixnet.net/blog/post/39471215 其實,我想吃素已經很久了 但是家人不建議關係,加上家裡有的肉食主義者 而我煮的菜又不受好評(不想被碎念難吃啊!!!) 所以,到外面吃好吃的素食餐廳,是我們妥協的原則 想吃素的原因有很多 但絕對不是宗教問題,而是對生命的尊重 另外,我本身也愛吃菜 偶爾也是無法抗拒肉的美味 所以一個月我會吃素一天,希望之後能慢慢加長 這次介紹的第一間是浣花草堂 平價又好吃,多元化的料理,滿推薦的 ▼環境介紹 古色古香,很中式風情 ▼菜單 看內容就知道,走多國料理 先跟各位說明一下,他是走套餐式的 也有合菜,對於小倆口的上班族,套餐是不錯的選擇。 浣花套餐 主餐價+220元 蔬果沙拉/前菜/湯品/主餐/飯/飲料/甜點 草堂套餐草主餐價+115元 前菜/湯品/主餐/飯 這次我們選了三樣主餐,一份青菜 其中二樣主餐升等為浣花套餐 川式麻辣手工臭豆腐 法式藍帶起司排 黑胡椒鐵板扭柳 腐乳空心菜 就來看看菜色吧~ 蔬果沙拉(套餐組合) 很多水果,都事先準備好的 吃起來有點冰,搭配的醬汁是百香果調製的醬 有點酸甜感,甜味比較重一些 前菜(套餐組合) 有果醋、花生豆腐、水果優格素火腿 果醋酸酸甜甜,很開味 花生豆腐稍微有點彈性硬度 咬開後有淡淡的花生醬香 (口味較淡,建議先品嘗) 水果優格素火腿,水果是蘋果 搭配優格醬,素火腿很好吃~ 蔬菜濃湯(套餐組合) 滿滿的配料,是好吃的素火腿肉 湯頭是特別調製的濃湯 黑胡椒鐵板扭柳$170 這道菜是店員推薦的菜色喔 他說吃起來口感很像真的牛肉 吃起來很有彈性,是用黃豆製成的 但跟真的牛肉比較起來,那個咀嚼口感是有差的 口味偏重,很下飯的一道菜 扭柳還滿好吃的,又比肉品便宜 之後想買回家自己煮看看XD 健康五穀飯(套餐組合) 就一般的五穀飯,煮的還可以接受 川式麻辣手工臭豆腐$170 這到與養生鍋之間,我猶豫超久的 畢竟二個人,哪能吃多少啊?! 看到用多種中藥材特配出的川式麻辣臭豆腐 愛吃麻辣氣味的人很難抗拒呢 上桌後,超級大一份 陣陣香氣撲鼻而來,麻辣氣味不濃 口感比較溫和一點,也不太辣 可能用的辛香料不同,跟我想像的有點落差 利用中藥的香味取代了麻辣的氣味 豆腐很嫩滿好吃的 使用的類豬血糕,是用紫米做成 個人就不是很喜歡這個素料 口感比較硬了點,不夠香 法式藍帶起司排$160 這道西式餐點超好吃的,很推薦 利用海苔包裹起司與素火腿,搭配的是蜂蜜芥末 濃濃的起司香,素火腿本身就有一個味道 很像肉品,以前我媽就會買來炒飯,很好吃 這道是今天最推薦的一道喔 酥酥脆脆的,中間又有起司的滑嫩口感 配上素火腿的特殊氣味口感 靠拒不了的起司誘惑XD 雖然跟真的藍帶起司豬排完全不一樣 但我覺得可以嘗試,很特別也很好吃~ 腐乳空心菜$160 這道我就覺的腐乳放不太夠,有點小清淡了 奶酪跟香草冰淇淋(套餐組合) 奶酪不甜,奶味比較重一些 香草冰淇淋比較甜一點,都還不錯吃喔 奶茶(套餐組合) 沒喝,但我看老公有喝完了,還不錯唷~ 卡布奇諾(套餐組合) 喝了一口,咖啡比我想像中的還濃郁 是我喜歡的味道,不苦澀,老公是說一般般 但比超商咖啡好上太多了,比我想像的優秀喔!! 個人偏愛這種口味~套餐可以點呢! 小桌牌有說明咖啡的用料,我不知道好不好 所以給各位自己鑑定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4.14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