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reate positive health habits and dramatically improve the quality of your life.

Begin by following this comprehensive system that includes tools and techniques Dashama has compiled over the past 12 years traveling the world.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是來當酸民戰公主的(?)
Aug 11th 2013, 20:31, by hihp1

作者hihp1 (海帶呀~海帶~~*)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是來當酸民戰公主的(?)

時間Sun Aug 11 20:31:32 2013

其實我滿同意你的論點 第一篇文章也有很多沒寫到的地方 說真的 性別很重要? 期待是一種很普遍的事情 公主或主角代換成其它東東 你會發現很有趣 侷限在幻想男僕女僕 那也只是因為你被文中的公主框住了 公主病是種....心態 跟媽寶的定義差不多~ 女生不會有媽寶嗎? 男生這樣難道要叫王子病? 我看王子麵還差不多..... 很多人認為我單身啥的 讓你們猜錯真是不好意思~ 我有穩定交往的男友 過的幸福愉快 也有繼續走下去的打算 而且呢~ 相信有些BG板友對我應該不陌生 因為當初在甩掉這個男友之後沒多久 我就跟某個板友在一起囉 呼應本串我PO的第一篇文章 我跟你說阿 喬恩 一段關係中 一方要生氣起來吵架啥的才叫溝通 而且循環幾次 另一方還是無動於衷時 就可以放淡準備放生了 因為這表示另一方根本不懂體諒 出問題也不會檢討 要是傻傻的忍讓待下去 是非常悲哀的 舉極端點的例子 我換性別好囉 ^. 不分手 一個覺得女僕服侍的好棒喔~ 錯過她我會過的很不爽耶 => 不分手 兩人在一起持續蹦出愛的火花花花~(台語) 啾竟 會發生怎樣的事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曾經 我為了這樣的感覺 毅然決然分手 逃到別人的懷抱 只因為另一個人說 如果妳的主人不要妳了 我願意照顧妳 要問我男友當初怎樣對我? 恕我不想多說 畢竟是過去式 我不喜歡非議前男友 何況他現在改了 只要知道等門很心酸 skype幾乎掛整天 看著人心卻不在的無奈就好 後來 我跟這個前男友聯絡上 那時彼此都單身 他... 很後悔 因為直到失去後 才發現到自己一直都只盡交往的義務 沒把女友放在心裡 沒發覺我交往的多傷心 更沒體諒我一直以來的心情 一次次的失望有多絕望 後來前男友 (現在的男友) 提出復合 一開始被我拒絕 理由是 我們當朋友比當情人開心很多~ 這理由對他打擊很大 所以他一直跟我溝通... 希望了解原因 找出彼此問題在哪邊 後來? 我又被他追回去了 :P 當然分手後發生的任何事我都沒瞞他 他只說都過去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我 那種傷痕....就讓時間沖淡吧 這些我們聯絡上之後的事 都是男友他當兵時發生的 全都是遠距離這樣 那時他才剛開始去離島服兵役 現在我跟男友感情好的很 :) 不但順利渡過兵變這關 還找到相處的平衡點啦~ 雖然跟之前一樣 是遠距離 不過我們有信心 因為分手的問題解決囉~ :D 嘛.... 沒有什麼不可能 當初他覺得我不可能離開他 前陣子我覺得不可能再愛他 結果 當初我離開他 現在我們相愛 :) 謝謝 先到此為止 有問題再說 閃光在等我 ※ 引述《Bifrons (☯大龜頭葛格☯)》之銘言: : ※ 引述《hihp1 (海帶呀~海帶~~*)》之銘言: : : 標題: [心情] 我是來當酸民戰公主的(?) : : 時間: Sun Aug 11 16:39:01 2013 : : 只寫這樣根本就把對方當萬用工具人在操 : : 就算是王子 也是人生父母養 有血有肉有需求的好嘛... : : 不過一般人遇不到王子 宅宅無遠弗屆~~~ : : 想一堆條件 把有機會修成正果的宅宅打槍 : : 何苦呢? : 首先..我是覺得,與其對這些陌生女說教,你不如掏出個什麼(硬硬的一根根或軟軟的 : 一張張)的東西去教化她們 : 因為講了這麼多,她們最終還是不見得會把你當一回事.. : 你可以去找一個會把你當一回事的對象說這些道理..記得,後面補一句「何苦呢?」 : 她一定會把你當做有大智大慧之人看待.. : 再來,感情本來就不是理性的東西,男人想著這些被寵壞的王女心裡面渴望驕縱被疼愛 : 被無止盡的包容時.... : 那些男人內心裡面是不是也有個渴望被愛脆弱又只能縮在牆角哭泣小王子在等著被愛被 : 珍惜? : 肯定有 沒有就不會上來講這些烏拉子屁 .. : 但在我看來,這種脆弱內心的男孩跟驕縱的公主...其實是一體兩面.. : 一個只想享受不願付出.. : 一個只問公平不想受傷.. : 最後只能看是誰被鬼遮掩的比較嚴重.. 抗拒不了慾望的,渴望被愛太殷切的.. : 通常還是會臣服對方 : 明明知道對方是個公主,還是交往了,明明知道對方是個公主,還是結婚了 : 要看穿感情 唯有揮刀自宮一途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5.93.199

melomelomelo:我記得男友不是變態嗎 08/11 20:36

Bifrons:獵犬.. 08/11 20:38

melomelomelo:印象中是甩掉男友後的隔天 就跟板友在一起 08/11 20:39

jingl:我看的好吃力(看的懂就好了啦 08/11 20:42

smilelove:所以你跟另一個人吳鳳接鬼了喔?接了鬼之後又回頭? 08/11 21: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