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情侶平常的休閒(室內或戶外)
Aug 12th 2013, 17:11, by SOFINA

作者SOFINA (紅豆)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情侶平常的休閒(室內或戶外)

時間Mon Aug 12 17:11:43 2013

原文恕刪。 我原本最大興趣是打LOL, 男友也因為我小小迷上 但兩人見面時就只有一台電腦, 我們曾經有過輪流打的日子, 可是那對我來說滿沒意義的, 在一起就會想做雙方都能做的事情嘛, 後來就想到大家一定都能接受的電影。 很少看電影的我會很努力挑我們兩人都有興趣的, 買好零食宵夜關上燈,就是一個美好的夜。 我們看的幾乎都是懸疑推理, 幾部知名片看完,(看過的片中最愛毒鑰>/////http://miupix.cc/pm-AR306W 可以打發時間又超好玩! 而且就只有我跟男友,愛怎麼賴皮就怎麼賴皮哈哈。 玩大富翁時, 只要自己身上現金不多,我就會大喊搶劫,叫男友把紙鈔攤開讓我抽一張, 抽到壞機會命運時就賴皮再抽一張, 奇怪的是這樣我還能輸給男友-_____- 然後最有趣的應該是疊疊樂, 每一抽都會全神貫注,到最後不是你死就是我活的氛圍真的超刺激! 我當時還發了個動態,認為疊疊樂完全是想分手時最好的遊戲, 因為在我連輸三場給男友後我們就再也沒玩過了^^ (我曾惱羞到把倒下的疊疊樂丟到男友身上囧 不會受傷的那種!) 至於跳棋男友根本不是我的對手就不多著墨了^___^ 啊還有撲克牌也是非常好運用的東西, 我們玩過釣魚啦吹牛啦(兩人吹牛根本玩不起來!), 最棒的應該是男友會變魔術, 我真的覺得會變魔術的人一定把得到妹! 就算看出男友小小破綻,我還是會覺得帥得跟神一樣, 男友大概很喜歡我眼睛發亮的樣子吧XD 那陣子常變魔術給我看, 甚至到我們一見面突然問我最喜歡哪個數字, 我一開始以為是心理測驗什麼的, 結果走下車時他突然打開皮夾,夾著一張我所想的數字的撲克牌。 真的帥到不行>/////////////////////※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158.102.172

sexxes:所以你是不賣掉了五隻精靈? 08/12 17:15

shihyang2006:這篇直接複製貼上去回上一篇也不錯 哈哈 08/12 17:16

我剛回完才發現那篇耶,    我覺得最大問題是雙方的價值觀,根本不在遊戲本身,    那篇我只會想說要嘛不要一起玩遊戲,要嘛就忍受裝死,    我跟男友就是一起戒掉打了會吵架的LOL,    看到他TOS抽到比我好的卡我也不會想去砍他帳號啊-_-; ※ 編輯: SOFINA 來自: 49.158.102.172 (08/12 17:22)

hsiaoyaoju:甜蜜蜜甜蜜蜜看完心情也變得很好!!! 08/12 18:06

hsiaoyaoju:我也來把搶劫學起來!!ya 08/12 18: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