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Are you an avid runner? Or even just starting out?

Brooks designs high-performance men's and women's running shoes, apparel and accessories.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Aug 10th 2013, 23:54, by yifanwei

作者yifanwei (黑皮不happy)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該是離開的時候了

時間Sat Aug 10 23:54:15 2013

首先先謝謝大家給18308篇的意見 不管是推的還是噓的都很感謝 因為你們都是旁觀者,旁觀者清當局者迷 所以大家的意見都是寶貴的意見 ————————————————XL號分隔線—————————————————— 今天本來是她line我說要找吃午餐 後來又說要先載他去某醫美診所 我想說沒關係,反正很近,送到之後和我說一小時候接她再一起去吃午餐 過了十分鐘,我的line出現她的訊息:等等先領4000給我,我還沒繳錢 (心裡os:如果我不領會有什麼結果?) 我就回了她:不好意思我剛繳完房租,沒有多的錢,對面有萊爾富你可以去領 答案是:我懶,那我請我朋友送過來好了,所以我們可能無法吃午餐了喔 我心裡OS:那就這樣吧,其實我不必為你做這麼多。 回答「你不喜歡我」跟「對你沒感覺」和「先當朋友就好」這三種答案會讓人感受不一樣 或者在你選擇第一個答案的時候,就該離開了 而現在,我更可以確定,該是離開的時候,不須要再留戀 純舒發心情,晚安了,各位鼓勵我及罵醒我的好朋友們 願你們天天都幸福快樂^_^ -- 就算是believe中間也藏了一個lie 就算是friend最後還是免不了end 就算是lover最後還是會over 就算是forget也得先get 就算是impossible但還藏著possible 如果現在unhapppy以後還是會變happy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2.251.15.107

badblue:加油,這女的最後還在釣你,還好你看清了 lol 08/10 23:56

bonnielin7:幸好看清了,女生的態度也太__ 08/10 23:58

Axcic:恭喜你遠離了他 08/11 00:00

cloud7515:哭哭 又少了一個工具 08/11 00:01

nilenile:等等先領4000給我,我還沒繳錢 <=命令句 08/11 00:0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