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Want to speak effortlessly in any situation?

Actress Alexa Fisher will teach you tips that will set you on the road to succes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真的不敢相信...
Aug 13th 2013, 12:10, by parvaty

作者parvaty (小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真的不敢相信...

時間Tue Aug 13 12:09:57 2013

先給原PO拍拍 (抱) 我懂這種難受的感覺 這是男方做的選擇 情感沒有對與錯,只講適合與否 所以千萬不要覺得自己不夠好 或者否定妳現在的負面情緒 記得,妳沒有錯,而且妳是獨一無二的 即便妳現在有再多再壞想批評前女友的想法 都很正常 因為要承認自己深愛的男人其實並沒有那麼愛自己 甚至,他心底仍愛著別人 這是多麼令人痛苦且難以接受的事情 所以相較之下,與其面對這樣的事實 在第一時間 去攻擊破壞感情的另一個女人會容易地多 我想 在內心深處我們都清楚這不是前女友的問題 我和前任剛好也是相差六歲,是在歐兔認識的 他和前女友交往七年 所以我懂妳的感受... 台灣普遍的教育觀念,將情緒列為一種 不成熟、不理性,應該要被壓抑不能出現的行為 但是人都有情緒 而每次的情緒背後都可能和我們過去成長經歷有關 我們要學著的是如何妥善處理,如何接納自己的情緒 如何安慰受傷的內在小孩 而不是試圖壓抑或逃避,如此只會讓負面情緒進入潛意識 嚴重時可能在未來某個無法預料無法控制的情況下突然爆發 你們之間開心幸福的四個月確實存在過 妳深深地愛過,也才會這麼痛 我在分手的時候,也是這樣告訴自己 那陣子我每天都哭得眼睛超腫 讓淚水恣意宣洩,在這個當下就是如此痛徹心扉 接受自己的悲傷和脆弱,慶幸自己還能夠這樣大哭 慶幸自己還擁有愛人的能力 也相信未來終將雨過天晴 往好處想,還好只花四個月就釐清 要是拖上一兩年,你們婚後,前女友才說出她的感覺 男生即便沒有動搖,內心肯定也會有一輩子的遺憾 只怕到時事情會變得更加複雜無法收拾 好好地哭一場吧,哭個好一陣子也無妨 但是不要否定過去 更不要因為愛情,否定自我價值 放下心中的種種不可能,才能釋放生命的無限可能 找尋下一個,願意把妳放在心中最重要位置的男人 捨得,捨得 不捨,不得。 原PO加油!!! ※ 引述《aistyle (水裡面的陽光)》之銘言: : 已經過了快12小時,我還是覺得連呼吸都好痛... : 雖然只有四個月,但我真的以為這是最後一次了... : 不說出口我覺得我要爆炸了,所以這其實是篇討拍文(?) : (BG首PO,如有違反版規我會自D, : 本來想PO在星座版,但還是覺得這裡比較適合) : 前言: : 我與他相差六歲,彼此都已經算是適婚年齡。 : 但我工作一段時間後又跑去考研究所,所以現在還是學生。 : 正文:(文長) : 我跟他是因為有共同興趣,在網路上認識的~ : 不過剛認識的時候是一群人(也就是一群有共同興趣的朋友) : 他則是裡面的其中一位。 : 認識的時候,他還有女朋友,而我則已經單身兩年多。 : 認識大約一個月左右,他就告知所有人,他與交往多年的女友分手了。 : 他說在一起這麼久(十幾年),會有很多原因是「分開的原因」 : 比如說對未來的規劃(住哪裡、要不要生小孩)或者對感情經營得態度等等 : 他與女友分手後,積極地開始聯誼、請親朋好友介紹...等等 : 他想要展開新的戀情,因為他說他的年紀到了,很希望快點有個穩定的交往對象 : 這時我跟他都是好朋友,偶爾會在共同朋友中聊個天而已 : 開始熟起來是因為一個意外事件, : 那個意外讓我們交換了手機號碼,過不久後開始會用LINE聊天 : 我們很能聊,從張開眼睛到晚上睡覺,大都都能話題不間斷 : 因為是LINE,一對一的聊,我們開始聊一些比較私密的話題 : 我開始了解他的想法、對未來的看法、對另一伴的條件要求等等 : 然後我覺得他跟我的想法很接近,我就開始對他動心 : 或許是我非常光明正大地透漏「我也對你很有興趣喔」的想法 : 他不是笨蛋當然也察覺到了,所以他很豪爽地告了白,我們就開始交往 : 從開始深聊到交往只有兩個星期,雖然有點覺得太快 : 但我認為我們兩個都不是有時間耗的人,既然覺得OK就交往看看吧! : 在一起後,日子變得非常愉快,他是個對我非常好的人 : 我們的互動跟一般情侶一樣,我爸媽很快就知道這個對象 : 而他也把我介紹給他的親朋好友們認識~ : 但大概交往兩個月的時候,我們發生了一些爭執 : 我忘記我是因為什麼原因問他:「如果你前女友回來求你,你會選擇她還是選擇我?」 : 當時他回答我:「我不知道!」 : 我聽了很生氣、難過,但他跟我說,如果前女友生病或者車禍 : 求他留下來照顧他之類的,他會很兩難,畢竟他跟前女友過去十幾年的感情 : 他不可能說放就完全放掉... : 我因為很喜歡他,他當時也說不想跟我結束,所以我們吵完就沒事 : 依然還是幸福甜蜜地交往中... : 但就在今天下午,他LINE了我 : 說他前女友打電話給他,然後對他說:「分手這一年,我其實一直都在等你。」 : 他說他動搖了,甚至在當下就動了想飛奔去他前女友身邊的念頭 : 他說他想了一整夜,覺得這樣下去只會更對不起我,所以下午就跟我說,他要分手 : 因為事情太突然了,我一開始還愣愣地以為他只是要跟我溝通、聊天而已 : 直到我了斷地問他:「你現在是要跟我分手嗎?」 : 而他回答「對」之後,我才確信一切都是真的。 : 他說,他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其實偶爾都會想起前女友 : 他說,他之所以都在交往中都很規矩,是因為他還無法忘記前女友 : 他說,他很對不起我,覺得再繼續下去只會耽誤我而已 : 他說,我還年輕(小他六歲),人生才剛開始,他希望我能找到更好的男人 : 我哭著求他給我們一個機會,可是他卻說:「我後悔當初那麼快就跟妳提出交往了。」 : 都說到這個份上,我想是真的要跟我斷了.... : 直到現在,我都不敢相信他講出「後悔」兩個字... : 「過去四個月是我這三年最快樂的,我永遠也不會忘記。」 : 就算最快樂,比你跟前女友還要更快樂,你還是要跟我分手嗎? : 「對不起,這一切都是我的錯,跟妳一點關係也沒有。」 : 我沒有錯,但我卻是最痛苦的的人?為什麼? : 「我們本來就已經是論及婚嫁的關係,所以我想....可能之後就結婚吧!」 : 那我呢?我要多久才能療好傷,多久才能遇到一個像你一樣的人? : 「不要再找那種已經交往過十幾的人了。」 : 那我們呢?我們未來也有好幾個『十幾年』不是嗎? : ... : 事發到現在快過半天了,我依然不敢相信他這樣對我說... : 雖然我知道接下來我應該做什麼,但淚水就是停不住... : 一想到他能快樂跑去跟前女友復合,而我痛苦的在這邊流淚, : 我就好痛、好痛.... : 我真的很想跟他前女友說:「是的妳贏了,妳直到現在才來挽回他,搶走我的寶貝。 : 妳贏了,但是妳們不會幸福的。」 : 我真的很壞,但我打到一半還是忍住了。 : 時間能不能跑快一點,讓我的痛苦少一點點? : 前女友真的就這麼有魅力嗎? -- 生命的樹上,凋了一枝花。謝落在心懷裡,化為小詩一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150.246

sophiapin:好憂傷~但要堅強 08/13 12:16

sophiapin:仔細想想,如果未來遇到一個前女友出現卻依然堅定選擇妳 08/13 12:18

sophiapin:的人必定是更幸福的啊,雖然衷旨還是前女友不再存在得好 08/13 12:18

sophiapin:~會幸福的! 08/13 12:18

sophiapin:初戀男友也是一個愛提前女友的人 他提的方式很怪 而且就 08/13 12:26

sophiapin:算我不提起 生活的大小事他也可以提的很爽 他常會提說他 08/13 12:26

sophiapin:前女友怎樣不好 在我耳裡聽來根本是警告我別犯一樣的錯 08/13 12:26

sophiapin: 但其實我的內心也有任性孩子氣的部分 為了不要讓他不 08/13 12:26

sophiapin:舒服或對我失望我逼自己成熟 分手時我說如果心裡有人幹 08/13 12:26

sophiapin:嘛追我(怒極) 他丟給我一句他曾經真的以為可以好好愛我 08/13 12:26

sophiapin:之類的 以為以為 什麼都以為~~~ 分手後我變回自己原來 08/13 12:26

sophiapin:的模樣 慵懶幼稚 才發現做自己最快樂-__-談第二次戀愛 08/13 12:26

sophiapin:後真的感受到幸福明白了和初戀在一起的日子像折磨挑戰, 08/13 12:26

sophiapin:一點也不像愛情。前女友是個滿刺激的詞,我不討厭她, 08/13 12:26

sophiapin:反而滿羨慕他前女友知道要劈腿離開他(因為他真的是背後 08/13 12:26

sophiapin:藏匿許多惡習的人...) 08/13 12:2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