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Need cooking inspiration?

Have a passion for cooking delicious meals or need inspiration for your next dish? Daily food fares to quench your palette when you subscribe to Recipe ideas.
From our sponsors
[攻略] 歡迎搭乘彩虹草尼馬特快爬分車 繫好你的安全帶 2013/9/29更正天賦點法錯誤 及 回覆(裝的問題等) By Poke
Oct 2nd 2013, 12:11, by qoo11931 ( 無敵風火雲 )

拍謝 我剛看了下 婀 有關天賦的確有些問題 打這篇 純粹憑記憶打著9/21/0   正確是巫術4 仇恨4 武器專家1
(之後會改) 話說你的天賦也有一點 點錯召喚師憤怒 你技能都沒有 要憤怒啥
其他地方個人認為塞跑速是為了能縮短GK及吃野怪時間  最後才是增加E招的攻擊  

W第二點滿 他不但能清兵快而且又能回血  而且是對"周遭" " 全體"
赫克林對周遭所有敵人造成 80/120/160/200/240 (+0.8) 魔法傷害,持續4/4/4/4/4 秒。 赫克林獲得治癒,效果相當於這些敵人所受到任何傷害的 20/20/20/20/20%。

點E是不錯 但萬一被CC記暈中 就沒啥用

再來說裝備八  我看了下你我的裝  我覺得我裝備會比較優
為啥?先比較看 你出彎刀 後來不上合成其他裝備 浪費300
比較下我的蜥蜴長老VS.你的妖夢鬼刀八
兩者都有降CD功效
蜥蜴長老戰魂
蜥蜴長老 前面的精靈石 能回血又回魔 又對清野怪更快 對於吃魔的角色 現在來說根本是必備的裝備
JG角以台灣來說都會出它  看這次世界大賽S3 每個JG幾乎出他 別說你比那些精英還強  而且他價格比你那個還便宜700 (應該沒錯的話 印象中你那也比較貴) 攻擊力比你高 而且附有燃燒效果 根本像似點燃 如果別人只剩一丁點血 幾乎被燒死 如果有紅BUFF(加緩速) 穩死在家 相對你那隻 別人殘血
你還得進塔殺? 萬一被定住 前期被反殺
妖夢鬼刀
這把大概只加爆擊 人馬搞爆擊 我是第一次看到 也蠻新奇拉 (太神拉) 他的被動記  是不賴 但 效果給其他JG經典如:義大師 就差個十萬八千里  清野怪跟本輸蜥蜴長老 提到這或許你天賦是很讚 精隨放攻擊 的確不錯 但你的裝害死你的天賦 如果你裝跟天賦加起來應該也沒比我清野得快 而且我前期跑比你快  前期你就跑輸我 輸出也輸我  我6等都能出長老 你幾等出妖夢???

再來看你的蘇瑞亞 出這個加血(250)不多 你是在當SUP來玩? 而且人馬我的定位在中場衝出去 你這個是想第一衝鋒?還是中場衝?第一衝 如上我講的 如果不是傻逼或雙方水準差很大 你根本必死無疑  中場衝鋒 你按下去幾乎能給效果的人很少巴  只給你自己撞上去罷了 是蠻好 但你血量是很多 神坦?2100價格OP

說真的你一開始給我有新奇到 標題 神坦神跑 我都不敢講 誰能又坦又跑 結果一看你坦真的比我坦嗎 ? 一堆或得出裝 給人模稜兩可 放那個天使甲 我徹底石化 話說大概前面四套裝應該是你基本配備八 以前面裝來看你是比我會跑啦 但你根本沒比我坦 你出五速.妖刀.皇冠.三相 有比我 五速.蜥蜴長老.火斗.寒冰 坦嗎? 如果你三相換成寒冰 還是比我貴150 如果出三相就更多 感情你前面吃野怪 又不出精靈石是比我快多少 別說你出跳錢  跳錢其實也跳不多 如果你出他 你清兵(賺錢)一定比我慢 而且我還有輸出 能GK人

再來頂裝巴 個人對於好戰 是很少出 為啥 近年來血量其實對AD來講 沒啥差 你血量多 沒防禦 一下就給他趴下去 我會出蘭頓 防禦比你高 而且你說我沒魔防 我最後一項西風匕首 是無聊給想有點撞塔 又有點輸出的人看 能彈性出振奮.日輪.女妖(個人不太想出  PS.這裝給ADAP較合適 怕被一波帶走 又有強大輸出的人出最好 人馬他媽就坦 而且你會戰中間跳出來 別人招很少打你了吧)

最後 我不太懂我坦哪裡輸你 比你坦N倍 我天賦9/21/0 你 15/15/0 但 又沒我輸出 沒我坦 說我不坦 別說火斗防禦跟燃燒 血量輸你的蘇瑞亞  後期大過去黏著打ADAP根本OP 丟蘭頓 緩速打 攻略都有寫 你的 只能一股熱血衝過去 根本防禦低得可憐 根本沒法黏著打 大概打一下就掰了

整套頂裝 既便宜又神坦 前期GK又猛

拍謝太久沒回 都是無聊時一有興趣就寫 我都參考各種玩法(跳錢.等)打過後才寫 你的精髓塞3顆攻擊是不錯(頗讚) 其他你都塞固定攻擊 沒物穿 打怪有很快嗎? 紅藍BUFF防禦都很高 我試過塞物攻 根本超級耗血 你自己試試吧~ 別人說你的裝多少有道理

判官 · Hualien

什麼時代了還出這種裝你的天賦也太適合對線了吧大個你是
JG不是輸出

我的裝比你坦 天賦比你坦 建議你改下你的標題   標題 神跑速流~你留不住我 我殺不死你 很有噱頭XD
這篇打頗久 算是 給我得出裝超級補充八 有問題再問杯 說真的人馬裝有點固定了  可能還等待大家的創新
或許有空來參考你順便改良 玩超級跑跑人馬試試
                                                                                                   BY POKER      2013/9//2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