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友交了男朋友...
Dec 3rd 2013, 14:00, by a933885

作者a933885 (叭噗)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友交了男朋友...

時間Tue Dec 3 14:00:55 2013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我知道這個標題可能很怪,但我女朋友真的交了男朋友了 : 這幾天真的痛苦不已,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點意見,我猜我應該是會被噓到爆吧.. : 有一次因為我的幼稚而吵架,我非常的生氣,衝動下提出了分手 : 女友起初不願意,但在我的堅持之下還是分手了 : 並且告訴她,我們就暫時先不要連絡了 : 女友說,沒關係,我會等你回心轉意 : 接著的四個月我們真的完全沒有連絡,但是我的心卻是痛的 : 我好想她,這四個月我因為愛面子..也不願意低頭去找她 : 我深信,她一定會想辦法來跟我復合的,但我卻失望了 : 就在昨天,看到了她FB跟別的男生的合照 : 我才知道她已經跟別人在一起了,為什麼? : 她不是說要等我嗎?不是才過了四個月而已... : 為什麼一下子就對別人投懷送抱.. : 從昨天就一直無法接受我被劈腿這個事實,哭了一整晚.. : 我現在該怎麼辦? 要去找她攤牌嗎? : 還是去告訴他男友其實他才是小三?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了 我跟妳一樣也發生過這樣的"慘案" 我也是跟我女友吵架,然後要她冷靜思考我們之間的未來 在這四個月期間我們有碰到我們雙方的生日 也是有連絡,他說他不想要離開我,但我問她有想清楚過了嗎 他回我~~~要上班沒時間理 結果在小馬哥慶祝他獲得連任總統的夜晚,有一名男子問我跟我女友關係 我回答他:我們是情侶,我反問他們關係是啥?? 結果....也是情侶.... 此時就來論輩份.....我12年,他4年~~ 哈~~~原來老王是他啊..... 不過那男子跟我抱怨,我女友這兩三個月也同時跟不同男子"交往" 被他抓包幾次.... 我此時再想~~~我女友不是說要想嗎?? 怎麼想到人家的懷抱裡..... 更扯的是....那老王他本身也是有家室的 然後跟我抱怨啥....你有妻有小孩,還來搶我的女友,還跟我來抱怨 後來我找我女友談判.....不用說大家也猜出來 他惱羞成怒了....就說不愛我就說對我沒感覺 之後我就很落寞的.....離開 不過我自己也不爭氣,他背叛我,我還期待他能回心轉意... 過了幾個月.....真的!!他回心轉意了.... 不過.....也過了幾個月他又變心了 所以~~~我又再次受到傷害了 . . . 你想把他給追回來,我沒意見,但你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妳會被打槍 就算追回來.....你也要擔心他會不會再次變心 如果妳不想自己做選擇....去問老天爺呀 去問問神明你們還適不適合再一起 但希望你的答案不會跟我一樣... 問了許多月老廟,也跑了行天、樂成、鎮瀾 結果全部答案是.....會復合,還會結婚 你要比煩惱.....我想,你應該不會比我更困擾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5.27.9

lovefu:你的煩惱和困擾是你自己造成的耶,因為還會在一起,擺明你 12/03 14:06

lovefu:也接受她這樣 12/03 14:06

piwawa:什麼鍋配什麼蓋...神明大概是想跟你說這句話吧! 12/03 14:07

s2boa:你情況跟原原po根本不一樣 他前女友又沒劈腿 純粹他自己蠢 12/03 14: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