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開心水族箱 討論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閒聊] 來點輕鬆又有點白爛的文章
Dec 3rd 2013, 01:38, by adid254123 ( 胤魂愛殺 )

先說明這會有很多人無法接受
或是覺得這很無意義
如果你是以上這兩種人
你可以選擇右上角的叉叉或是左上角的返回
或直接找小魚或紅茶大大投訴我

請往下滑(以下很雷人 請斟酌查看?

經過我十年的研究
研究出免費開第五缸的方法

不信可以看圖
隱藏版第五缸

看到了巴?我沒騙人

但是這第五缸有很多小小小小的缺點。
開缸沒有解鎖魚,理所當然的也沒有送你魚。
另外也沒有大家最想要的加魚上限+10摟~

唯一的優點是不用錢啦!

另外你也可以乾過癮一下(诶?
迷:會過癮才有鬼

想要嗎?很簡單

編輯我的裝扮→其他

诶?你說你沒有那個東西

那很抱歉你已錯過機會

送第五缸魚缸的活動已結束摟~

另外看完這文章的人別打我!

我開頭已經說過對付我的方案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