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關於異性...
Jan 16th 2014, 17:09, by iknow5566

作者iknow5566 (五六不死)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關於異性...

時間Thu Jan 16 17:08:57 2014

本身目前遇到許多問題,可能是自己的問題, 也可能是女友的問題,不論是誰的, 我都很想找出答案。 現任女友很在乎異性這個點,會吵架也都環繞於在這個點, 先說最近幾次的點好了! 狀況一: 與女友為交往前的追求時期,有跟女友聊到以前喜歡的對象, 是自己的國中同學,女友在交往後仍一直認為我還喜歡她, 或許我自認為同學關係,平常網路上也會互動, 造成我女友看到他很不愉快,因此我就刪掉了那位同學的FB, 減少互動,但是三不五時也會因為這位同學吵架... 最近前兩次他有來我FB上留言關心, 第一次被女友看到,女友還覺得我跟他聯絡.... 第二次還沒被看到我就刪掉了, 比較屎的就是前天去女友家登FB忘記登出, 女友看到訊息處有跟那位同學的聊天紀錄, 然後...訊息有被刪掉,然後大吵一架= = 想當然那個訊息紀錄就是希望我同學少一點來我FB留言之類的... 好,問題都是我造成的,我也想尋找方法解決... 狀況二: 10月份的時候跟同學及他的朋友一起出國去日本, 然後飛機上有跟同學的朋友並肩而坐, 聊到空姐不錯正,當然衣服上面有寫名字, 回國後就有人肉那位空姐FB並且傳訊息給同學的朋友, 想當然同狀況一被女友看到聊天訊息, 女友不能接受她男朋友是這種變態..... 有女朋友的人會去搜尋素人的資料,是要意淫嗎? 我女友這樣問我.... 而且這也是我第一次去人肉素人= = 但是我認為這次我周遭的人都會做的行為... 我女友說這跟精神外遇沒有兩樣.... 狀況三: 我一直想著人不可能一直只跟同性相處吧 我如何擁有一個讓女友信任的異性朋友, 是我一直在思考的。 因此,我有一位照顧我阿公到去世的女性友人護士, 剛好跟我同歲,也十分要好, 剛開始出去吃飯女友也都能接受..., 到前陣子,女友說 你最近怎麼沒跟那位友人出去吃飯了呢? 我:有阿~ 距離上次女友知情的那次到現在中間還有兩次出去吃飯吧! 女友認為我瞞著她 跟這位友人出去,是不是代表我還有所隱瞞.... 因此之後規定我就不能跟這位友人出去了....。 狀況四: 國小同學會,距離國小畢業後第一次舉辦的同學會, 由兩位女同學所舉辦,然後不太會拒絕邀約的我總是會參加, 因此我算是同學會的樁腳, 跟女友交往到現在,都還沒出去過夜過, 但是國小同學有一次約高雄遊過夜,兩男兩女, 之後陸陸續續兩位同學們都會約我跟其他人出去聊聊天, 然後女友一直很Care這兩位同學為什麼一直約我..... 還有一起過夜過...。 之後也是一樣的狀況....少接觸。 因此我現在幾乎都沒什麼跟異性來往, 除了會怕國中同學會忽然出現表我一下.... 還有很怕會做出讓女友覺得是精神外遇的行為.... 然後會怕哪天跟女友吵架又是因為什麼異性問題... 有解藥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145.106

ycutr:真的交了女友就不能跟異性一同出去,連相處也不行..醋逕大且 01/16 17:13

ycutr:會受到限制 01/16 17:13

ycutr:我想問女方異性交往情形 01/16 17:14

tryfi:狀況二不能接受 其他都還好 01/16 17:15

ej04cj86:很簡單, 你做的行為沒給你女友安全感。 01/16 17:16

Basket0205:有些是你自己埋坑...... 01/16 17:16

penny3259:除了2 其他我都不能接受= = 01/16 17:19

minichuchu:你女友跟我滿像的 哈哈 01/16 17: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