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全部主題 :: 遊戲基地 英雄聯盟LeagueofLegends 討論板
 
Use GarageBand in Just 1 Hour

Learn to create music in GarageBand and become the Beethoven you've wanted to be. This online course is just $30.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一般] LOL的黑貓突擊採訪 ( 1/16 更新第十六話
Jan 16th 2014, 08:12, by fb32442343 ( 黑貓一號 )

大家好,我是召喚師-黑貓一號。(今天懶得貼照片)
今天跟往常一樣,這一次英雄是以及。
我來到諾克薩斯城堡是為了採訪達瑞兄弟,只不過好像找不到他們。
「我聽說在這裡的啊!」我左看右看。
「你在找誰啊?」後面傳出男性的聲音。
「啊!不好意思,我要找達瑞兄....弟。」我看到的是很的臉。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看到鬼啦!
「我有這麼可怕嗎?」說話的是達瑞文,長相很達瑞,還有他的招牌鬍子,就一定是達瑞文。
「抱歉,不禁就大喊了。」我道歉著。
「恩,話說你找我有事嗎?」達瑞文說。
「我想問你有什麼煩惱?」我問。
「我想想看啊,.....」達瑞文摸著下巴。
「.............」。
「.............」。
「.............」。
「那個,你想好了嗎?」我等了很久。
「我不知道耶!」達瑞文回答。
「你不知道?」我錯愕了。
「老實說我只想。」達瑞文笑著說。
我聽到就開始冒冷汗了。
「總之就是沒有壓力,恩....人呢?」達瑞文左看右看。
因為我跑掉了,接下來是問達瑞斯。
不久之後.....
「你說什麼?」突然傳出很大的聲音。
嚇我一跳,原來是達瑞斯的怒號。
「死抗爹的J4,又偷走阿離的包子。」達瑞斯頭上顯然繃出憤怒記號。
阿離的包子?!.....啊!是說那個啊!
「誰在那邊?」達瑞斯一說完就發動E技能索魂奪命把我拉進去。
「喔?是召喚師?偷聽可是不好的喔!」達瑞斯拿著斧頭對著我。
「我不是故意的,我是來採訪的。」我害怕地發抖。
「喔?採訪嗎?」達瑞斯右手拿著斧頭對著我,另一隻手摸著下八。
「是的。」我拚命點頭。
「好吧!是問本大爺的煩惱嗎?」達瑞斯終於拿下可怕的斧頭。
「是的。」我又拚命點頭。
「我的煩惱是阿離的包子又被J4搶走了。」達瑞斯又拿出可怕的斧頭對著我。
「你是說阿離開的包子店嗎?」我移開他的斧頭。
「沒錯,不然你以為是啥?」達瑞斯收起斧頭。
「不過你說被搶走是什麼意思啊?」我疑問。
「就是擁有阿離的店家的權利,他們又挖走了。」達瑞斯又拿出可怕的斧頭對著我。
可不可以不要一直拿出斧頭對著我啊啊啊啊啊啊啊,這樣很可怕耶!
「....為什麼不給阿離自己決定?」我問。
「這是因為....她說很多人要吃我做的包子,所以誰出錢,我就去那邊賣包子。」達瑞斯收起斧頭。
我總覺得阿離有點像老狐狸的樣子。
「我有個好主意」我頭上亮燈。
「什麼主意?」達瑞斯用疑問的表情看著我。
「就是分店啊!」我這樣回答著。
「喔喔那個啊!」達瑞斯一臉可惜的樣子。
「怎麼了?」我問。
「只有阿離能做出來的包子別人做不到。」達瑞斯說著。
「不是吧!」我不信。
「報告,阿離說不賣包子了。」某個小兵說(應該是諾克薩斯的)。
「你說什麼,她不賣包子了?」達瑞斯一發怒就對周圍發動Q技能毀滅風暴
我反應地趴下,然後那個小兵也跟著趴下,看來他習慣了。
「氣死我了,老弟!」達瑞斯叫達瑞文。
「我在,大哥。」達瑞文馬上出現。
「送那個召喚師回老家去。」達瑞斯指著我。
「好的。」達瑞文點頭。
「哈?」我錯愕了。
「你先不要動喔!」達瑞文打開窗戶。
「為什麼要打開窗戶,不會把我推下去吧!」我想逃卻被達瑞文拉住。
「我有這麼無聊嗎?我是要送你回家啊!總之你不要動。」達瑞文準備雙手迴轉的的飛斧。
「接住唷!迴~~~~轉死神!」達瑞文發動R技能迴轉死神
我接什麼啊啊啊啊啊~~~~~~~~!
我被迴轉死神給帶手似的飛出去了啊啊啊啊啊啊!
「原來迴轉死神還可以這樣,但我要怎麼下去啊啊啊啊啊啊!」。
「啊!對喔!」達瑞文突然大悟。
「老弟,不是說下次要解決如何下的問題嗎?」達瑞斯無奈地看著達瑞文。
「哈哈哈哈哈,我忘了。」達瑞文笑著說。

救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說明:阿離的包子是指阿離做的包子,不是那邊的包子,別想歪,有一瞬間想歪的去點讚或支持>

不要回復喔!
請在帖內回覆。
謝謝合作喔!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