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白日夢冒險王- 男孩的終極幻想
Jan 16th 2014, 16:47, by kcin619

作者kcin619 (kcin)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白日夢冒險王- 男孩的終極幻想

時間Thu Jan 16 16:47:42 2014

網誌版:http://ppt.cc/ySIF 終於去看了白日夢冒險王。 很高興沒有讓我失望。 劇本中上,音樂好聽,畫面超美。 有好幾趴甚至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一部兩個小時的電影,有歡笑,有感動,有淚水, 在21世紀好萊塢聲光十色的今天,你還能要求更多嗎? 很高興我在看這部電影之前,只看過一篇業配新聞,連預告也沒看過。 對它有很高的期待,但也有些許的怕受傷害。(因為影評分數似乎挺極端?) 我覺得這部電影很大一部分在探討的是男性的夢想。 男人的一生中所追求的一切,包括 愛情,親情,旅行,事業。 我想男人對旅行(或流浪)總有一些,不同於女人的,嚮往。 滄桑...瀟灑...成熟...等等... 林林總總的形容詞總是伴隨著一個人單獨的行為而產生 。 這部電影也不避諱的歌頌了這項浪漫又帥氣的行為。 我特別喜歡這部電影將文字帶入電影中的方式,不論是在背景中,建築,街道名稱,飛機 的跑道上,或是由日記的形式。 也許有些人會覺得會覺得做作或刻意,但我個人是相當吃這套的。 起雞皮疙瘩的點包括,攝影師對男主角招手,他啟程前往他人生第一場路程那段,和之後 他跳上直升機那段,甚或是搶腳踏車,溜滑板,看見雪豹等,我都相當買單。 至於主角白日夢的部分,我覺得,超過一個就太多,少一兩個也不會太少。它剛好就走在 那條鋼索上,畢竟這部電影就主打"白日夢"嘛。 結尾的話,我原本是期待最後一次雞皮疙瘩的, 結果是個溫馨帶點幽默的簡單收尾, 其實,也很好。 人生嘛,有驚喜固然很棒,沒有驚喜,平平淡淡的開心,也挺不賴的,不是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08.172.18.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