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研替簽合約問題
Jan 16th 2014, 15:56, by soso7885

作者soso7885 (YOHO)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研替簽合約問題

時間Thu Jan 16 15:56:27 2014

各位先進版友大家好,小弟目前碰到一個問題想請教大家。 目前小弟研發替代役上了某頗具規模的A公司,且也在一封公司寄給我的文件上簽名 (不曉得算不算簽約)。文件上寫道: 「我願意在內政部研發替代役選填志願時把A公司填為第一志願。且如因體位問題, 日後不用當兵,直接變為正職。如有違背,我願意賠償A公司的損失。」 現在問題是我第一志願B公司上了,而我非常想去B公司,也口頭承諾會去B公司。 假如我跟A公司人資推掉的話A公司會要求我賠償賠款嗎?還是有什麼解決方法? 煩請各位大大版友給予建議,謝謝。 P.S. 我確定要當兵且A公司並沒有給簽約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8.202.12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