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smax我都問好價格了,就差臨門一腳下訂............
Jan 15th 2014, 11:21

smax好車一部不用多解釋

但是讓我不解的是

明明是一部壓軸重點車種

卻少了最最最最最最最最基本的後土除

我去逛了一下SMAX車主討論區

光是一個后土除就讓買的人傷透腦筋

小小一塊后土除要價700~1500

我買過多部機車

從來沒想到買新車要顧慮后土除的問題

不裝問題更大

會把整個後面引擎附近噴的都是泥土

樓下鄰居才買1個月

就看他每個禮拜都在沖水洗後smax的菊花

他還花750自己裝土除一樣慘不忍睹

弔詭的是

山葉明明在空濾盒上有留鎖點

自己居然沒有開發專用土除

這到底是啥策略???

我上網看日本當地的介紹也是沒有

但是日本路況跟台灣比起來根本差很多

而且日本他們的SMAX車廂隔熱墊是標配

在台灣卻要花1200元另外買

買部水冷要跑長途還先自己搞定土除問題這會不會太........

搞得我一直猶豫到底要買地瓜還是SMAX.........真得傷腦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