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這些狀況是正常的嗎?
Mar 23rd 2014, 16:16, by goodid520

作者goodid520 (禮貌一郎)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這些狀況是正常的嗎?

時間Sun Mar 23 16:16:48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文長) : 我和男友交往三年了, : 他卻只主動介紹他一個好朋友和其中一個親姊姊, ok : (其他共同好友都是我自己大學生活圈認識的人) : 上次陪他去買衣服的時候剛好遇到他研究所的同學, : 他立馬別過頭,跟我說那是他同學,問我他們走掉了沒, : 我很不高興,問他為什麼要這樣, ok : 他只說他不喜歡他們,所以不想讓他們知道他有女朋友, : 當下我也接受他的說法,因為他常跟我抱怨研究所生活。 ok : 後來有一次我剛好回學校開會,中午在停車場遇到他和同學們要去吃飯, : 他就站在我前面兩部機車的距離,看了我一眼, : 完全沒有要過來打招呼的意思,我也不好打擾他, : 晚一點我就收到line,他問說為什麼我回學校沒跟他講? : 我反問:你不會走過來打招呼嗎? : 然後他回傳一個貼圖,結束這個回合的爭吵 =.= : 想問問板友,他到底為什麼不讓我認識他的朋友們呢? : (無論小學→這個看下文即可了解、高中、大學甚至研究所) : 此外,我很愛查勤,只要每次到他家都會開他的手機來看, : (這是有遠因的,也是協商之後的結果) : 有一次我到他家他剛好不在,我打電話給他, : 他就叫我先玩電腦等他一下, : 我就開了他的FB,發現他對話紀錄「全部」都是女生, ok : 不誇張!而且對話裡還有曖昧字眼, : 他居然對某個女生說:你是我很重要的人,如果你結婚了,我一定很難過。 ok : 他回來我當然立刻問:這是誰? : 他就說是國小的好朋友(上次還出現過補習班好朋友)…… : 問他:你的女生好朋友們都知道你有女朋友嗎? : 他就:哦…我沒有講過,但應該知道吧? : 請問如果我強硬要求要認識他的紅粉知己們會很過分嗎? ok : 我最近真的很想這麼作…… ok : 還有,自從他上研究所之後,都不會主動聯繫我, : 有的話也只是用line傳個貼圖,最長紀錄一個月無消無息。 ok : 我有問過他難道都不會想我嗎? : 他只說他真的很忙,(我的line卻充斥他送來的遊戲邀請) ok : 去年大學畢業到現在他完全不關心我現在生活的怎樣, : 想問問經歷過兩地分隔(就是機車30MIN的距離)、生活不同的感情的版友們, : 真的會忙到連關心女朋友的時間都沒有嗎? ok : 還是我不應該計較這個,每次都主動找他就好? ok : (不過我如果打給他,他倒是很會跟我聊天啦) ok : 以上,感謝耐心觀看的大家。 已讀 全部可接受,都是見過的男性正常行為 此文歸類成抱怨文 或男女感情不再甜蜜文 解決辦法有下面幾種 : 1 換男友 2 找小王恩愛 3 趕快提升妳自己的競爭力,也就是忙一些,不然以後被嫌棄 整天沒事做才想這些有的沒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1.226.15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