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靠櫃] 大推忠孝SOGO-THREE+腮紅、粉餅小心得
May 8th 2014, 03:49, by WhatRabbit

作者WhatRabbit (芮比)

看板MakeUp

標題[靠櫃] 大推THREE-忠孝SOGO

時間Thu May 8 03:48:59 2014

★簡易心得在最下面~ 已經去忠孝SOGO的THREE消費過兩次了 兩次剛好都是 芳羽 服務的 第一次去沒有記名字,昨天最後結帳才發現是同一個人~ 第一次去THREE是剛開幕沒多久,立刻去看腮紅 那時候除了要看#22之外還挑了其他兩個現場看到覺得不錯的腮紅想試 芳羽先請我入座,然後問我要試手上還是臉上?我想說先選色就說先試手上 最後剔除#22,選了現場看到的兩色想,試在左、右臉頰上 所以芳羽先幫我把妝簡單的補了一下再上腮紅 不過我都覺得還好,最後還是試了#22 沒想到最喜歡的是#22...所以就包了#22 在這過程中芳羽完全沒有推銷其他產品~讓我覺得沒有壓力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我被她幫我補妝的粉餅燒到,卻不知道是什麼(淚 (還好昨天到櫃上發現他們的粉餅只有一種) 最近被他們的飾底乳(凝光乳霜)燒到,昨天休假就跑去看 一開始沒認出他是第一次幫我試腮紅的櫃姐,因為櫃上只有他有空,所以他幫我服務 我一樣就直接點名我想看的品項,請他幫我介紹,我再決定要試什麼產品 芳羽也是先問要試臉上還是手上?我是先試手上選好產品才準備試臉上~ 之後他就請我入座~ 可能是要試底妝,所以她就幫我卸妝 先是詢問我可以接受卸妝油嗎?我說可以,他才用卸妝油幫我卸妝 塗在臉上之前還要先聞一下XD 然後就是邊卸邊講解 芳羽很好聊,所以除了介紹產品的時間之外,我們就一直在聊天 基礎保養的部分也是先問過我有沒有使用習慣才幫我上 (這點我覺得很貼心,因為我也不太喜歡試妝的時候上了平常沒用的產品) 然後依照我的要求~右邊粉底液、左邊粉餅 試給我看 :P 上底妝的時候也是都會先問要不要上遮瑕霜、蜜粉之類的 我平常沒有上遮瑕霜,所以我就請她不要上遮瑕 也想看看如果沒上遮瑕霜,這些粉底的遮瑕度好不好 反正我完全就只是想看飾底乳+粉底的的表現,不想要被其他產品打擾XD 當然如果你全部都想試,我想芳羽也會很樂意讓你試的!! 最後我只帶了粉餅,而且只帶芯(因為真的好貴啊T_T) 芳羽給了我他們的小袋子把東西裝好 (這點有加分,有些櫃姐都不給自己家的袋子Q3Q) 最後要離櫃我才發現他就是第一次幫我試腮紅的櫃姐,立刻跟他要了名片~ 兩次在THREE消費都能有快樂的體驗多虧有他的幫忙 推薦給大家參考看看~ 最後附上一點產品小心得 ◎腮紅#22 很淡的粉紅色,但是多擦幾層也不會覺得厚重 會有一種從皮膚透出來的感覺,而且出油後也不會暗沈 透亮感真的非常吸引人! 包裝小小的很可愛,但是我覺得紙盒的包裝比他塑膠盒的包裝還好看.... 一開始看到真的覺得很醜OTZ 但是有比NARS那種會粘亮片的盒子好一點點啦... 還有真的很貴,THREE真的東西真的好~貴~ 只是腮紅控真的至少要擁有一塊才可以(誰說的!?) ◎雙色粉餅 當初會被燒到是因為櫃姐明明只是稍微補一下這塊粉餅 但是我晚上照鏡子的時候,臉部出油竟然不嚴重,也不會暗沈 (我是敏感肌+油肌 平常待在不會太乾的冷氣房也是油光滿面 試過很多版上推薦的控油產品通通無..效...) 這次去試也是一擦上就很喜歡,屬於比較偏霧面的妝感,妝感不會太重,蠻自然的 粉餅會有兩種顏色,上面那邊是粉餅本身(早上用)、下面是蜜粉餅(下午用) 粉撲也是兩面不同材質~ 優點就是粉細、不暗沉、不致粉刺、控油、不卡毛孔、自然 缺點就是遮瑕度比較低、貴 至於我沒有買部分 飾底乳(凝光乳霜),因為擦起來的感覺跟我現役中的P&J太像了 所以冷靜滅火~ 擦起來就是透亮,但是控油方面還好,不過也不會讓你出油的很誇張 一樣不會暗沈、不致粉刺、擦完之後也不會讓鼻頭粉刺白白的XD 粉底液也是透、保濕、不致粉刺、不卡毛孔 控油度當然就比較差,昨天回家洗澡前右邊油光很明顯,但左邊還好 跟凝光乳霜一樣擦完皮膚看起來很透亮、濕濕軟軟的,像天生好肌膚 不過應該限於臉上瑕疵少或是有另外上遮瑕的人XD (如果你是這種人,一定要試看看這兩項產品) -- 18039 7/04 - □ (本文已被吃掉) 吃光光,口卡口卡 18040 7/04 - □ (本文已被吃掉) 18041 7/04 - □ (本文已被吃掉) ●18042 7/04 - □ (本文已被吃掉) ▼▼▼▼ 18043 7/04 - □ (本文已被吃掉) ▲▲▲▲ 18044 7/04 - □ (本文已被吃掉)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195.8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399492149.A.BAD.html ※ 編輯: WhatRabbit (114.25.195.99), 05/08/2014 04:26:2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