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最糟糕之冷氣安裝經驗
Aug 4th 2014, 15:35

先不點名廠商
上禮拜裝了冷氣越看他越不蘇胡
因為心很冷先來取暖一下,看各位客倌們能提供小女子更好的辦法
盧到最後變得我好像奧客,明明就真的裝的不好啊!
不多說先po照片

老闆問我們有沒有木頭想墊在室外機下面?(我不知道原來底座要我們自備。)
結果嫌我們費一番工夫找的木頭太硬,以至於如下圖

再來是我一直重複反應的事 ─ 老闆,室外機是斜的耶!?沒關係嗎?室外機下面的木頭不用固定喔?

再來是我最在意最不蘇湖的事‧....

標準安裝竟然有拿我陽台上廢棄衣架固定這一項,這款竟然要收我錢?!
不要鬧了!沒有更專業的裝法嗎?還經銷商吶!?

最後一項就是管線
裝好後我再跟老闆確認,管線這樣固定就好了嗎?
他回我說,這樣比較好保養
關於冷氣室外機保養這件事我真的不懂,所以他回我這樣我真的無語
所以想問這管線一直這樣晃來晃去真的在日後會比較好保養嗎?
遇到颱風管線和室外機連接處不會怎樣嗎?

我個人認為我家很好裝
有陽台女兒牆又不用洗洞,管路也抓得很短,通風也很好,怎麼會這樣?
我真的是奧客嗎?
還需要再重裝嗎?

7/26裝但不滿意,安裝的同時我一直在現場,也一直有把我的疑問和不滿說出來
但結果還是這樣

8/1致電客服希望能有第三方來看

8/4服務中心來看了,她只覺得下面木頭要固定這一項缺失而已(?!?!?!?!?!)
並當下播電話給原裝的店家要求固定(?!?!)

8/4本輪心不甘情不願的接店家的來電。(其實我很不想叫他回來裝)

怎麼辦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