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Create Instant Online Publicity

Get your news to consumers, journalists and bloggers. Increase your rankings in search engines. Drive traffic to your website.
From our sponsors
[新聞] Lackey初登板好投 紅雀幸運7局逆轉
Aug 4th 2014, 22:41, by tjbulls

作者tjbulls ()

站內Baseball

標題[新聞] Lackey初登板好投 紅雀幸運7局逆轉

時間Mon Aug 4 22:41:06 2014

Lackey初登板好投 紅雀幸運7局逆轉 作者: 曹玉烱 John Lackey進帳國聯生涯首勝。(法新社) 今天(5日)是John Lackey轉戰紅雀的第1場先發,他不負眾望繳出7局失2分好內容,紅 雀靠著Matt Garza提前退場利多於7局攻下3分逆轉戰局,3比2讓Lackey進帳國聯生涯 首勝。 釀酒人前2局各取1分,Garza則有6局1安打無失分的完美演出,無奈之後因左側腹斜肌 不適提前退場,紅雀把握此良機,7局狂敲5支安打包括Matt Holliday的陽春砲重創釀 酒人牛棚攻下3分,反觀紅雀牛棚穩健守成,讓Lackey的國聯初登板有著完美的結果 。 拿下本季第12勝、且是生涯第150勝的Lackey說:「開賽時我的手臂狀況很好,隨著比 賽進行,我越能把球控到想要的位置。」之前在紅襪與Lackey有19場合作的A.J. Pierzynski則說:「你們今天都看到John Lackey的演出,我想前2局他是有些興奮, 之後他穩定下來做好他的工作,他在重要時刻能讓打者出局。」 Lackey的好投靠實力,勝投則多少算是球運,顯然這次運氣不佳的是釀酒人,6局僅用 71球就退場的Garza說:「我很生氣,你讓牛棚隊友們猝不及防,你才投70球,沒有人 會認為你此時會離開。」 Garza之後對傷勢狀況表示:「我會正面看待,說這不嚴重,糟糕的是我必須得離場, 我得為長期著想,我是可以繼續投下去然後讓情況變糟,這大概會讓我之後的球季無 法上場,球季還很長,我得聰明點才行。」 釀酒人總教練Ron Roenicke指出,週二(6日)將會接受進一步的檢查,「他不能再投下 去,這場比賽他表現很棒,速球投得很好。我們打出1場好球,在Lackey手中得到2分 也讓他們掛蛋好幾局,只是結果不盡人願。」 http://www.tsna.com.tw/index.php?q=node/54585 -- Bench Min FGM-A 3PM-A FTM-A OR DR REB AST STL BLK TO PF PTS EFF GauYi:Bench是誰? 08/01 16:22 GauYi:沒事 我是智障 不要理我 08/01 16:23 #1H-XeHZ_ (basketballT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0.125.1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aseball/M.1407163268.A.77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