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好雷]《別相信任何人》這次相信我(?)
Sep 21st 2014, 02:29, by bluecherry5

作者bluecherry5 (真假文青?賈文卿)

看板movie

標題[好雷]《別相信任何人》這次相信我

時間Sun Sep 21 02:29:07 2014

我沒有看過小說,但拍得真的很不錯 最重要的是演員很到位。 據說和原著有許多不同處, 例如本來是寫日記(文字:書本)電影改成(影像日記:電影) 但導演將它創作成更適合電影的拍攝方式 又保留讓影迷回家當讀者的樂趣 柯林佛斯一樣話很少(他總演話很少或想講很多卻口吃的人) 妮可孩子人(Kidman)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纖細美麗敏感柔弱又堅強,使壞鏡頭只有一個也很傳神。 我覺得她足以角逐這次的奧斯卡。 據說凱特溫絲蕾也想演 但是他看起來很健康壯壯不適合 就好像叫我去路邊演乞丐,人家會以為是詐騙一樣。 劇情緊張的時候 全場所有的雞排塑膠袋都瞬間停止聲音 (一整個家族都買雞排的聲音是很壯觀的) 因為我的左鄰右舍緊張到手得放在嘴前面 只好放下食物 好片就是如此震憾吧 或是說 那些人還算認真看片吧 原文的名字叫 Before I Go to Sleep (別相信任何人) 如果是我的日記本也可以叫這個名字 Before I Go to Sleep (別再吃任何食物) p.s 我隔壁坐一位男童 沒有什麼誇張恐怖鏡頭 但那個情境很恐怖 所以請不要自己去查劇情 「別相信任何人!」 ps2 雞排塑膠袋是指裝雞排的塑膠袋。不是在罵人 或 雙關語XD ps3 如果不想看緊張片 可以看太好看的 《五星主廚快餐車》 -- 關於靈感的叫床,我不是柳下惠 http://blog.udn.com/bluecherry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3.34.22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11237755.A.A1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