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頭條新聞及最新動態。尋找相關新聞報導、影音、照片和分析意見。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不爽借錢不還 男持蝴蝶刀刺小三遭擋
Sep 26th 2014, 09:16

作者徐克誠 | TVBS – 

高雄有1名已婚的蘇姓男子和小三在外生了1個3歲女兒,但是後來感情不好,蘇姓男子想要拿回,說是借給小三的22萬,2個人發生激烈爭吵,蘇姓男子一度拿出預藏的蝴蝶刀要刺向小三的胸口,幸好旁邊的人及時制止,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已婚的蘇姓男子和小三在芳療館激烈爭吵,蘇姓男子狠狠推了小三一把,小三不甘示弱,隨手拿東西往蘇姓男子的身上砸。

勸架同事:「我嚇死了,心臟都快跳出來了。」

當時在一旁勸架,芳療館的同事回想起那天的爭吵還是覺得很恐怖,因為蘇姓男子最後竟然還亮出蝴蝶刀,準備刺向小三胸部,幸好旁邊的人看到趕快制止。

勸架同事:「剛開始我不知道他會亮刀,因為我想說他不會打我或是打我的朋友,我後來看到他拿刀,我整個嚇到魂都飛出去了。」

蘇姓男子和小三,2人之前濃情蜜意的時候生了1個女兒,之後2個人常常為了錢吵架,乾脆分手,蘇姓男子不甘心,聲稱先前借小三22萬對方都沒還,才會亮刀威脅。

自強所所長王玉全:「並揚言要對他們2人之前同居所生的女兒,把她丟棄在店門口。」

女方已經對男方提出恐嚇傷害的告訴,還申請了家暴保護令,就怕恐怖情人再失控,難保下一回還能全身而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