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Explore DIRECTV

Enjoy HD DVR service in every room. Get every game every Sunday. Watch hit movies and shows anywhere. Bundle and save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漂髮完,髮質受損怎麼辦
Sep 26th 2014, 19:17

我今天放學時,一直覺得頭髮焦糖棕色不明顯,所以去買了漂色劑,

這是我第一次漂髮。

雖然漂完之後的頭髮顏色(金棕色,還沒有到很金的地步,我大概還沒十分鐘就沖掉了)

,感覺還不錯,可是頭髮變的超乾燥的,我只漂了前面頭髮的髮尾,沒有全部都漂,

我該如何快速讓頭髮變回應有的髮質??

還有之前2012年國小六時,大概10月我去燙了玉米趨,11.12月份的時候染了頭髮(第一次染,全都染),

2013年4月燙了離子燙,直到今年四月份又染了第二次頭髮(染髮尾一部份),

然後7月份暑假第二天我又染了第三次頭髮(全都染),之後,

我兩個禮拜前去給髮廊剪了層次,一個禮拜前燙離子燙(剪層次完,頭髮變超蓬的)

,今天又漂髮.....

我平常都去髮廊讓人家洗頭和護髮的(只護頭皮).....

我超後悔漂髮的,還沒漂之前,頭髮雖然沒有很柔順,但至少摸起來不會有乾燥感.....

現在漂了超級後悔>< 我剛剛用扁塑膠梳子梳頭髮,還被我梳到斷掉.....

我只漂了前面的髮尾,後面的頭髮沒有,請告訴我該如何快速恢復髮質(真的很急)

,別告訴我,把髮尾漂過的地方"喀嚓"掉就好,我可是留了很長時間的長頭髮....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