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矛盾 = =還是我心態有問題啊
Sep 24th 2014, 19:55, by ccf2224

作者ccf2224 (魯蛇)

看板Salary

標題[問題] 矛盾 = =還是我心態有問題啊

時間Wed Sep 24 19:55:15 2014

大家好 我是今年畢業的應屆畢業生 大學讀私校應用英文系 現在在一家小公司做行政助理 月薪(扣掉勞健保和勞退)實領24K~25K左右 現在在公司待了才半個月 但已經摸到整個工作的模式了(因為非常非常的單純 辦公室的人力加我3人) 原則上工作非常輕鬆 不累 有時候甚至蠻自由的 照理說很多人不會去嫌這個工作 但我的心態一直很矛盾 總覺得剛畢業 剛入職場 應該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但我每天的工作不是在接電話 就是在影印 不然就去泡茶 (對 = = 很像打雜小妹) 一開始覺得很爽 找到個爽缺 但我越來越擔心我是在浪費光陰 雖然說下班時間我自己可以利用(讀英文阿 自我學習阿之類的) 但我也很希望在公司能夠成長 我每天都很努力去想我今天學到什麼 體會到什麼 但不外乎都是 茶葉怎麼泡才好喝 影印紙卡紙該怎麼辦.....之類的 雖說我本來的打算就不會在這家公司待太久 (因為明年要出國讀書) 但是這是我第一份工作 總感覺有點怪怪的 還是說......是我自己的問題啊 = = 我該離開嗎?還是繼續在這兒待到明年出國呢 懇求大家給我點意見 謝謝大家 P.S (上班雖然輕鬆自由 但也不能拿來讀英文或者看書 總之 上班時間蠻常不知道自己在幹嘛的 感覺在耗時間比較多ㄏ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233.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alary/M.1411559718.A.84D.html

roder: 你可以先想想人生規劃 09/24 20:00

remainswind: 就打雜,能學的真的有限,我原本以為自己能接受這種 09/24 20:01

remainswind: 工作內容,實際做一個禮拜後就繼續看104了。 09/24 20:0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koki0httzobg 的頭像
    kkoki0httzobg

    線上遊戲排行榜2013/2014,進擊的巨人線上看,candy crush saga外掛,正妹寫真三圍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