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爸對我媽很殘忍......
Oct 20th 2014, 12:03, by benkk41

作者benkk41 (瘋小邦)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爸對我媽很殘忍......

時間Mon Oct 20 12:03:33 2014

前文恕刪 我現在也似乎遇到同樣的問題,也不知道該如何解決… 我爸在我跑船的期間搞外遇 對象是他朋友的妻子,原因是他朋友出車禍掛掉就照顧對方的妻子照顧到旅館去了 一直到我回來聽了許多的事情 我媽是家庭主婦,在我爸外遇的期間對我媽惡言相向 甚至帶那個能幹的寡婦回來在我媽跟我姊面前卿卿我我 其實我也不懂為什麼那時他們不去蒐證什麼的 等我八月中回來馬上在處理這件事情到現在 我跟我爸談過,但他打死不認帳說只是朋友關係,沒給對方錢之類的 反正就用很多藉口來搪塞,還說有給錢養家就是好男人 其實我現在想到他對我說的話,我都覺得噁心到想吐 我回來後除了當彼此溝通的橋樑外,我也帶自掏腰包訂房帶全家出去散心 或是幫我爸打理他的公司或是送飯給他吃(他公司只有他一個人) 買新的手機電腦給我爸媽之類的… 我不知道我這樣做是對是錯,我只想盡量修復那個早已經四分五裂的家 一直到了現在…我爸開始對我們家不理不睬,我媽跟他要帳單的錢也不給 晚上六點車就不再公司,可以到快12點才回家(雖然以前也差不多 跟我說會斷,又說斷的時間已經過了,我真的覺得你在搞笑嗎? 我不再去公司,因為我媽在我不在的時候質問過我爸是否只是在利用我 他沉默也沒有反駁,我想對他來說或許那個寡婦的兒子比我還適合去繼承他的公司吧 我也不再跟他講任何話,看著他坐在那用著我送他的手機跟那女的聊天就覺得噁心痛心 真的真的很不想承認他就是我以前所尊敬的父親 短短幾個月我的心靈變得很黑暗,我很想那個女的家破人亡、斷子絕孫 那些幫她講話的家族(彼此都認識)最好不要被車撞,最好不會被帶綠帽 我不會在去跑船,才出去短短九個月我就少了一個父親 我不知道下一次再出去跑船,我又會在失去什麼…? 謝謝各位看我的文章的人 也先謝謝噓我、推我文的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3.1.1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777815.A.219.html

ej04cj86: 人生是殘酷的, 事與願違是會發生的 10/20 12:06

ej04cj86: 只能說好好對你媽... 感情這種事變心了是很難變回來的 10/20 12:07

ej04cj86: 等他不順的時候他就會回去找你媽的. 八成 10/20 12: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