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我在內湖上班,想要進修TOEIC到750分。
Oct 20th 2014, 08:09

我是在菁英上課的學生,菁英在士林也有,應該離內湖很近!
當初,要找補習班也是比較過很多間,最後選擇菁英原因如下:
1.一開始會程度測驗,有專業個顧問針對你的程度去幫你規劃課程,你可以把需求跟她說。
2.他們有和朗文合編TOEIC教材,也可以搭配著菁英光筆做使用,可以訓練四國腔調的聽力。
3.模擬考,可以在家考~只要準備耳機。(我每個月都有去考,還可以無限次數的去聽線上解題。)
4.24小時的發問平台,在學員系統裡有個發問區可以發問,且都不記名的~雖然我沒發問過(因為我上課不懂會直接問老師,哈~)我有看過其他學生的發問也可以從中多知道一些答案!!
5.還有線上學習~有文法、字彙和CNN。我在家都會看CNN新聞訓練自己的聽力,很有幫助喔~~~
我是上TOEIC 800分保證班,所以只要一有時間就可以上課,已經上了6個月了!!我不只有目標放在TOEIC 800分數,我也想提升我自己口說的能力,菁英的口說課程都採小班制,有中師和外師也有分級數(我目前還不敢上外師~哈)當初為什麼會選擇保證班是因為顧問對我的分析,我是一個回家不會複習的學生,所以顧問建議我說把複習的時間拿來上課,多聽一些老師的解題技巧和多吸收老師補充的東西,我還打算暑期多上一些課讓自己的英文可以快快提升。這是我自己的經驗~你可以參考一下喔!!你可以先打電話過去預約測驗~

參考資料 ME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ki0httzob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